台灣原創動畫、活潑可愛的3D動畫《卡滋幫》又回來了!全新一季的《卡滋幫》將自8月14日起,每週六日早上8:30再度於卡通頻道全台獨家播映!純真可愛的小老虎「卡滋」擁有激發孩童潛能的神奇力量,要與台灣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的暑假時光。《卡滋幫》是本土企業頑石創意推出的首部台灣原創3D動畫,展現台灣人才及文化創意產業的實力,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在全新的《卡滋幫》中,雲遊四海的墨茶爺爺回到捲竹村了。爺爺的老房子也搖身一變,成為好玩的捲竹學堂,裡頭有轉轉廚房、多寶畫廊、睡袋草走廊和星星天台,讓卡滋幫開心極了。不過,黑暗使者卻利用黑暗法寶把這些地方變成獵捕卡滋的舞台。幸好卡滋幫成員有團結堅定的友情,加上卡滋的力量激發他們的潛能,大家才能對抗魔法惡勢力。每次黑暗使者搗蛋後,卡滋幫心中便能萌發各種人生小啟示。卡通頻道誠邀小朋友一起進入捲竹村,和卡滋幫成員一起享受天工開物的奇趣,跟村裡的動物一起玩耍!



此外,在全新一季的《卡滋幫》中,還有新朋友加入喔!想知道他們是誰和到更熱鬧有趣的捲竹村來玩嗎?一起加入卡滋幫的行列吧!記得於8月14日起,每週六日早上8:30,在卡通頻道準時收看最新的《卡滋幫》精彩內容!

如想獲得更多有趣的卡通資訊,可至卡通頻道官網Cartoon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