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風靡18年,首度搬上大銀幕,【辛普森家庭電影版】於8月8日父親節晚間6點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盛大首映會,為本片配音的「辛光幫」成員全體首度同台現身,包括王偉忠比莉大牙和Y頭。除了配音明星外,在主持人陶晶瑩帶動歡樂氣氛下,女嬰媚姬也登台,加上電影版的新成員「蜘蛛豬」,總共六名辛普森家庭成員齊聚一堂,闔家團圓,歡度父親節。

辛普森家庭一向透過小鎮家庭生活切入全球重要議題,對白幽默爆笑,強調家庭價值及家人情感的重要性。首映會現場真的找來一隻全身金毛的寵物豬扮演片中禍星「蜘蛛豬」,模樣可愛,王偉忠一把抱起,掀起全場歡樂高潮。今年適逢金豬年,討喜的「蜘蛛豬」帶來好兆頭,【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絕對是闔家觀賞的「金喜」首選。 

榮獲《時代雜誌》推崇為20世紀最重要電視節目,首度搬上大銀幕的【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全美首週末以7100萬美金勇奪票房冠軍,劇情描述春田市因為荷馬私養小豬卻惡意遺棄排泄物引發嚴重汙染,阿諾總統決定「終結」春田市,一了百了,荷馬在連串瘋狂經歷後終於開竅,決定帶辛普森家庭拯救家園。

電影有親情、愛情也有床戲,「笑」力無法擋,全球兩天半票房迅速破億,口碑持續發酵,法國上映同檔對打【變形金剛】仍勇奪冠軍,證明人類才是地球的主人。 

【辛普森家庭電影版】首映會中文版辛光幫成員全體到齊,王偉忠配荷馬、比莉配瑪姬、大牙反串小男生配霸子、聲音辨識度高的Y頭則配莉莎。為了父親節團聚全員到齊,女嬰媚姬布偶登場,而最令大家驚豔的就是【辛普森家庭電影版】新成員蜘蛛豬也到場,為金豬年帶來喜氣。

電影公司四處尋找寵物豬,終於找到這隻來自台中未滿2歲的黃金豬,飼養牠的主人陳先生很高興陪愛豬「小乖」來台北參加【辛普森家庭電影版】首映會。會後陳先生會帶小乖回家,並沒有要把蜘蛛豬留給荷馬王偉忠。談到這次為【辛普森家庭電影版】中文版配音的經驗,製作「超級星光大道」的偉忠哥表示有了該節目的經驗又配又唱完全沒問題;大牙反串霸子被笑聲磨到快昏倒,比上次的企鵝還難配;Y頭為了揣摩莉莎的初戀,用童音施展媚力,自嘲配音初體驗;至於比莉首度為好萊塢動畫配音,一度在錄音室配到落淚,深感片中丈夫荷馬是沒有用的男人的比莉,推薦【辛普森家庭電影版】給所有女性觀眾。 

美國、英國、法國、澳洲、南非、智利、立陶宛通通勇奪票房冠軍,全球五大洲笑力無法擋,【辛普森家庭電影版】即將於8月10日週五早場起上映。這樣有話題又好看的電影,今年如果沒看【辛普森家庭電影版】,親朋好友也只能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