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4092833.shtml


夢工廠喜劇動畫新片「蜂電影」上週末輸給同檔首映的犯罪劇情片「美國黑幫」後,本週末票房表現大步趕上,以兩千六百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美國黑幫」則以兩千四百三十萬美元成績拱手讓出冠軍寶座,排名第二。

熱門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男星傑瑞史菲德原創的「蜂電影」,有芮妮齊薇格等大牌明星擔任配音,上週末首映以三千九百萬美元成績排名亞軍,輸給集合羅素克洛、丹佐華盛頓兩位奧斯卡影帝的「美國黑幫」。

不過,本週末「蜂電影」卻努力趕上,以兩千六百萬美元成績擠下「美國黑幫」榮登北美票房第一名,上映迄今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則有七千兩百萬美元。

雷利史考特導演的「美國黑幫」,被認為是可能角逐奧斯卡的熱門影片之一。雷利史考特與羅素克洛曾在「神鬼戰士」有過合作經驗,羅素克洛也因「神鬼戰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美國黑幫」劇情描述七零年代的紐約地區,一名警察與毒品大亨之間的執法對抗。

「美國黑幫」上週末首映票房收入表現優異,以四千六百三十萬美元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則縮水為兩千四百三十萬美元,北美票房排名順序正好與「蜂電影」互換。

上映迄今,「美國黑幫」累計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為八千零七十萬美元。

文斯范恩主演喜劇新片「聖誕老兄」本週末首映以一千九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勞勃瑞福自導自演,演出陣容還包括湯姆克魯斯與梅莉史翠普的劇情片「權力風暴」,本週末首映以六百七十萬美元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四。這部影片描述政客與媒體操弄真相,令原本懷抱宏偉理想的年輕學生感到困惑。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蜂電影」。

第二名:「美國黑幫」。

第三名:「聖誕老兄」。

第四名:「權力風暴」。

第五名:「老爸的第二春」。

第六名:「奪魂鋸4」。

第七名:「超級盃奶爸」。

第八名:「P2」。

第九名:「惡夜30」。

第十名:「我的火星小孩」。

【2007/11/12 中央社】@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