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期間,很多激情選民或名嘴常會不小心脫口而出不雅壞話的新聞,常有所聞。不過大家沒見過會說話的糖果,而且還是專說祝福好話的牛軋糖吧?來自台北新店境內世外桃源的「直潭幸守糖」,就是因此而被封為昇華版牛軋糖。



為什麼說「直潭幸守糖」會說好話呢?

原來店長直潭阿幸為了讓每款幸守糖都昇華成擁有直潭山水靈氣加持的幸福御守糖,特別費心為三款開運營養口味設想出獨具特色的祈福品名,分別是「杏福莓滿(杏仁果加蔓越莓)」、「杏運核格(杏仁果加核桃)」、「神茗保柚(綠茶加甜柚)」,每一顆糖包裝上頭都由阿幸誠心親手印上好話品名,因此不管自己吃,或是與親朋好友分享,每顆獨具生命力的好糖,都像是在向品嚐的人說著祈願的好話,祝福大家生活愛情天天”幸福美滿”,考績考運總是”幸運合格”,健康及財富時時”神明保佑”,也因此被公司團購試吃客冊封為「昇華版牛軋糖」。



此外,直潭阿幸不僅承襲茹素爸媽老家「潤德居」廿年的經典作糖手藝,更遴選營養又開運的好食材,不惜成本高檔添加異麥芽寡糖及植物性蛋白,為新品牌「直潭幸守糖」的超質感再加分。阿幸說,「我之前聽到某位授課級制糖師傅嗆說,『市面上的牛軋糖沒有不加香料及添加物來增加奶香與提味的』,衝著這一點,我們就決心要讓「直潭幸守糖」完全沒有偽美味成分,而以天然食材的互補互搭來提味。」難怪連平常想吃糖又怕不健康的上班族以及媽媽族群,都說「直潭幸守糖」是他們唯一敢天天吃的好糖。



除了內容物粉有心,「直潭幸守糖」的外包裝更是跳脫一般牛軋糖的制式包裝,不但以可重複利用的典雅不織布環保袋作為外袋,更附上每張都已在行天宮祈福過爐的幸守小吊卡。阿幸笑著說,曾碰過還沒試吃糖果,光看到包裝就馬上三種口味各下訂一包的上班族上司,而且還是位男性,因為對方說著實感受到那份心意。

為歡慶「直潭幸守糖」於99年11月8日在PChome商店街正式開賣,現正推出有好康禮更有公益情的「三心有幸」開幕活動,活動期間購買幸守糖不但窩心讓您免運費,而且還額外加贈100g老家經典酥心糖,更自掏腰包以您的名義製作一份愛心糖送給台北兩家育幼院的小朋友作為聖誕禮物,讓這些孩子們也能看見這些會說好話的糖,接收到滿載祝福。一次享三心,三樣都幸福,讓您出的每一分錢都值得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直潭幸守糖」的聯絡處雖然是在台北縣新店市直潭三街36號(風景優美的直潭半島上)」,但由於現階段以網路訂購為主,採接單後才鮮制的服務方式,堅持不囤積庫存貨賣客人,故目前尚未提供任何現貨於現場銷售。如果大家真的跑來直潭,店長阿幸會很歡迎朋友們看看風景、喝杯茶、聊聊天。不過,如真有需要來直潭親自取貨,煩請先預訂,以免白跑一趟。



*客服/團購專線:0920-135-403 / 0939-418-118
*洽詢Email / MSN:chitan.wishcandy@gmail.com
*直潭幸守糖部落格「直潭阿幸的福報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ishcandy
*PChome商店街:http://store.pchome.com.tw/chitan-wishcandy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chitan-wish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