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天際浩劫Skyline】
上映日期:2010.11.12。
類別:科幻, 懸疑驚悚
導演:【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權威 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

卡司:
【漢密爾頓凶宅】布蘭妮丹尼 Brittany Daniel
【德州電鋸殺人狂】艾力克鮑爾佛 Eric Balfour
【星際爭霸戰】史卡蒂湯普森 Scottie Thompson
【衝鋒陷陣】唐諾費森 Donald Faison
發行:威望。




劇情簡介:
好萊塢業界全面看好2010下半年票房大黑馬!異形入侵類型的全面革新視野!

神秘情節與特殊拍攝風格媲美【科洛弗檔案】,觀眾將體驗如臨其境的末世恐懼!

神秘首映結束後立刻引起好萊塢主流片廠競逐版權,最後由Relativity Media與王牌票房導演布萊特雷納(X戰警:最後戰役;尖峰時刻系列)聯手搶下發行權,全美即將由Rogue影業於年底壓軸強檔盛大聯映!



在一場瘋狂派對結束後,這群年輕好友被窗外一道神祕詭異的強光,從夜半熟睡中喚醒,就像飛蛾撲火般,他們發現人們自然地被強光吸引到戶外,恐怖地消失在光暈之中,毫無理由地人間蒸發!

很快地他們發現這個來自異次元的光束殺陣,已經壟罩整個地表,甚至即將吞噬地球上所有的人類…!

如今,這群世上最後的倖存夥伴,趕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地球末日前,要如何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