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演出賣座喜劇【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而在台知名度大開的丹庫克今年再度推出情節新穎又不失浪漫幽默的愛情喜劇【壞壞惹人愛】,準備向全台觀眾展現他出色的喜劇功力!!而在【倒】片中瘋狂愛上潔西卡愛芭的他,這回則換人愛愛看,在【壞】片中,他不知不覺墬入凱特哈德森的甜蜜情網,為此還和本是好友的傑森畢格斯反目成仇!!大演兄弟鬩牆戲碼!!

丹說:「我在戲中的角色坦克可以說是大大破壞了男性情誼間的最大守則,就是–『朋友妻不可欺』。他本來的任務應該是幫忙達斯汀(傑森畢格斯 飾)追回阿莉(凱特哈德森 飾),但是最後卻情不自禁愛上阿莉,這讓達斯汀很不諒解他。在現實生活中,我絕對不敢靠近朋友的女友或是前女友,更不會接下這種燙手山芋任務,因為還是友情最重要嘛,女朋友可以再找,好朋友可是一生難求!!傑森則哈哈大笑的說:「阿莉真的太有魅力,漂亮、聰明又幽默,可以說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很難不愛上她,所以這對好友注定會反目的啦!!」

而當被問到和潔西卡以及凱特這兩位漂亮女星合作的經驗時,丹說:「她們兩個人的五官和身材都相當完美,不過潔西卡個性比較天真,像是小女生;而凱特雖然才大潔西卡兩歲,但是卻全身散發成熟氣息,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吸引力,我常常被她的眼神吸住而忘記台詞,哈哈!」凱特則說:「只要和丹對戲就不用擔心自己不夠好笑,因為丹的喜劇感染力太強了,只要一上戲就像是有了魔力一樣,我想他多年來豐富的喜劇主持經驗完全可以反映在他的戲劇表現上!」

坦克(丹庫克 飾)面臨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難題──當他最好的朋友達斯汀(傑森畢格斯 飾)雇用坦克去和好友的前女友阿莉(凱特哈德森飾)約會,而且還要扮演超級壞男人,製造一個超爛的約會,好讓她回心轉意,回到達斯汀的身邊,坦克到底該怎麼做才對得起好友又不傷害這位無辜可愛的女生呢?而坦克和阿莉兩位個性南轅北轍的男女又會擦出什麼愛情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