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2】美國票房開出紅盤,以六千三百五十萬美元的亮麗成績登上冠軍寶座。2005年暑期,【馬達加斯加】一片風靡了美國和全球的影迷,締造五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績,成為該年度票房最好的喜劇片。愛力獅、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這四個紐約動物園的台柱動物也是好麻吉,頓時成為那一年人氣最高的動畫角色。這次在【馬達加斯加2】一片中,他們會各自展現出更多他們的內心世界,於是分別為這些角色配音的明星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威莫和潔達蘋姬史密斯都必須拿出看家本領,再度以聲音把這些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馬達加斯加2】一片探討身份認同和根源的主題,於是編劇就決定以倒敘手法,讓這四個主要角色還是小寶寶的模樣出現在片中。編導湯姆麥葛瑞斯說:「班史提勒在參與第一集的時候還沒有小孩,現在他已經有了兩個小孩,於是我們就問他能不能讓他的小兒子昆林替小愛力獅配音,他很大方地答應,也請他太太把昆林帶到錄音室。昆林還是個小寶寶,還不怎麼會說話,大部份都是在笑或是牙牙學語,所以他是替小愛力獅配音的最佳人選。」潔達蘋姬史密斯的小女兒薇柔也是替小河馬莉配音的最佳人選,而且她和她媽媽一樣信心滿滿、個性強悍,對她來說,錄音室就像遊樂園一樣,薇柔史密斯說:「就算我們說錯台詞也很好玩,因為我會笑出來,然後大家都會一起笑,所以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