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柏林地下情Berlin 36】
上映日期:2010-12-03。
類型:劇情、愛情。
片長:1時40分。
導演:嘉士伯‧海德巴赫(Kaspar Heidelbach) 。
演員:《香水》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偽鈔風暴》烏曾道斯基。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 柏林影展首映掌聲不絕,真實故事主角喜極而泣。
★《偽鈔風暴》烏曾道斯基 ★《香水》卡洛琳荷芙絲。


劇情簡介:
混亂的年代,她勇往直前,跳躍顛峰!
如果國家不愛我,為國爭光又有何意義?
納粹時期,國際矚目的奧運在柏林舉行,美國因希特勒的種族滅絕政策,威脅將抵制,除非德國讓猶太人公平參賽。為平息美國強硬態度,德國派出猶太跳高女選手「葛瑞朵」,但同時又推一名男選手喬裝女性,化名「瑪莉」參賽,為的就是阻擾猶太人贏得獎牌。國家機器施壓,種種身心夾擊,一再干擾葛瑞朵的體能訓練,但她堅強的毅力,出乎意料地戰勝一切,也與瑪莉日久生情…。

傳奇女運動員葛瑞朵貝格曼 真實經歷改編
電影從跳高古賽制,到從前奧運飛船飄升的大場面,皆細膩考究,重現經典奧運盛事,運動迷必看!兩主角的本人皆曾在蘭妮萊芬斯坦的影像紀錄《奧林匹克》中亮相,展現跳高英姿。貝格曼本人現居紐約,85歲高齡獲頒德國體育界最高殊榮,獲獎時她曾流淚表示:「過去已無法挽回,但公平的結局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