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丈夫出軌【冰火情敵】影后歐蒂瑪恩芭怒劈小狼狗
甫奪下今年「芬蘭奧斯卡」影后榮銜的女星歐蒂瑪恩芭(Outi Mäenpää)在新作【冰火情敵】(Black Ice)中,飾演一名女婦產科醫生,因為教授丈夫外遇搭上了大學女生,使她在嫉妒氣憤下,乾脆也找了小狼狗-一個22歲的大學男生來劈腿,除了報復她的丈夫出軌外,更為證明自己女人魅力絲毫不減…,性開放程度令人咋舌!

入選金馬國際影展「女人與秘密」單元的【冰火情敵】,也是今年柏林影展的競賽片。這部描述兩個女人間既忌妒又愛慕的電影,不僅曾因辛辣露骨的性愛場面引爆柏林影展一座難求的搶票風潮,就連日前的媒體試片,也引起不少在場影人的驚呼與佳評。【冰火情敵】劇情描述一名住在赫爾辛基的女醫生莎拉,有天意外發現和她感情甚篤的丈夫有了外遇。按捺不住心中妒火的她,於是決定佯裝成另一女人,來接近丈夫的情婦,想更近距離了解這個令她恨之入骨的情敵…。歐蒂瑪恩芭在【冰火情敵】中從一個原本婚姻美滿的自信女人,因為丈夫的無情背叛,使她完美的生活瞬間從天堂跌入地獄。從自艾自憐到怨恨妒忌後,她最後決定跟第三者大玩心機,想趁機展開報復…。

女女床戲瞠目結舌【冰火情敵】勇奪葡萄牙影展雙影后
歐蒂瑪恩芭在【冰火情敵】大膽全裸演出,而她精彩的演技與四場激情的床戲,更是從頭至尾貫穿全片。在這四場激烈床戲中,大都是她和她最愛的丈夫或是和出軌男子的做愛戲,除了各種體位的嘗試外,口交戲更是直接大膽上演。但其中最特別的一場床戲,竟是歐蒂和片中飾演第三者的女星莉雅卡塔亞(Ria Kataja)的「蕾絲邊」床戲,最是讓人拍案叫絕!原來歐蒂之後和丈夫的女友情同姊妹,卻因聽說她懷孕而頓時妒火中燒,為了確認她是否真的懷孕,歐蒂於是趁莉雅沉睡之際,以手指伸入她的陰道中檢視。沒想到,莉雅突然自睡夢中驚醒,她在倉皇之下只好假裝幫她愛撫,兩人在曖昧情愫下,順勢上演了一場令人瞠目結舌的激情女女床戲…。

由於兩位芬蘭女星歐蒂瑪恩芭和莉雅卡塔亞,在片中的演技大鬥法實在難分軒輊,當【冰火情敵】參賽今年葡萄牙國際影展時,評審團在難以抉擇下,一致通過同時頒給兩人最佳女主角獎。這部同時也榮獲了今年「芬蘭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的【冰火情敵】,在金馬影展上僅有的兩場門票早早銷售一空。電影將在金馬影展後,趁勢於本月底(11月28日)正式上映。

中文官網:http://blackice.swtwn.com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black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