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異想天開 Igor】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3日。
類型:動畫、冒險、奇幻。
導演:【星際寶貝2】東尼李納多斯(Tony Leondls)。
演員:(配音)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克里斯汀史萊特。
製片:【小美人魚】、【阿拉丁】、【獅子王】。
發行公司:發行拳。
國際官網:
http://igor-movie.com/

今年最具創意的驚奇3D動畫,創意不怕天馬行空,小咖也能改變命運出頭天!

故事大綱:
「壞的要命」王國是一個永遠烏雲罩頂、風雨雷電交加的國家,他們每年一度都會舉行一個邪惡發明大賽,比賽時,每個科學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明最邪惡的機器:像是把人消失的機器、烏雲製造機、隨意變身機(用來竊取情報)、縮小機(可以把人變成灰塵)等等,都是他們最屌的發明。

其實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一個助理叫做伊果,他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只能唯命是從,負責聽從主人的命令開動開關。但是卻有一個伊果不一樣,他有自己的夢想,他想要變成一個科學家,發明屬於自己創造出來的機器。他創造了一個有躁鬱症的跩兔,沒事就自殺然後又不斷的復活,還有一個很笨的腦殘,他們雖然不完美,卻是伊果最好的朋友。

由於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和創意,所以這個伊果他總是偷偷進行自己的實驗,一次陰錯陽差中,把他的科學家主人變不見了,距離比賽只剩下幾天,伊果想要創造出從所未有的發明,一個邪惡的生命體,結果一個超大巨型的生命被創造出來,他把她取名叫做「伊魔」(Evil),不過她卻自己決定取名為伊娃(Eva)。

問題是這個伊娃太善良一點都不邪惡,這下子伊果開始傷透腦筋,他決定把伊娃帶去洗腦部,變成一個斧頭殺人狂,沒想到卻又轉錯頻道,伊娃被洗腦以為自己是個女演員,這下子伊果可要想辦法讓她演出一齣最邪惡的戲…。同時別組科學家也不擇手段想要一探究竟,別人是不是有什麼石破驚天的發明?一場比創意、比聰明、比邪惡的大賽就要展開!

幕後花絮:
曾經在好萊塢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畫人才一起創造了膾炙人口的動畫片【埃及王子】、【勇闖黃金城】和同時也是【星際寶貝2】的動畫導演東尼李納多斯,這次他又再塑造風格獨特的動畫電影【異想天開】。同時【異想天開】的執行製片也曾經創造了【小美人魚】、【阿拉丁】、【獅子王】等動畫鉅作,這次他們一起合作再創【地獄新娘】的全新3D動畫強片,因此【異想天開】的原創性更是值得觀眾拭目以待。

東尼李納多斯希望能夠創造出一個故事,他不僅可以讓小孩子看了非常喜歡,同時他也能打動所有的大人:雖然劇中的主角只是一個小人物,但是心中有一個大夢想的時候,絕對是有機會把「異想天開」變成心想事成。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孩子的心,所以能夠在戲院看到大人笑得像小孩子一樣開心,這就是東尼李納多斯最興奮的事情了。

所以【異想天開】的故事情節中,導演把背景設定在邪惡科學家王國中,所以在這個國度裡面充滿了瘋狂的科學家和邪惡的發明和各式各樣古怪的角色,同時他也利用了許多觀眾耳熟能詳的電影角色再去為他塑血造肉,同時讓角色更有趣同時更有新鮮感。

【異想天開】把一個原本很平靜的王國,卻因為他們的國王欺騙他的子民,他說:「只有製造邪惡發明和黑函威脅別人,這個國家才能生存下來。」於是所有的人都被扭曲,因此他們看到的世界也都是傾斜的。

所以導演在創造【異想天開】的人物造型時,他也把他們的外型弄得更多有稜有角。有趣的是這部電影是一個幻想的未來世界,人們的生活裡面只有創造發明機器這些東西,但是導演特別安排了歐式的優雅建築物裡面卻多是試管、燒杯、蒸氣機、大纜線,讓整個感覺更是充滿了未來感。

在【異想天開】中的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那個充滿了雄心壯志小助理伊果,他想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可是因為他的駝背讓別人瞧不起他;而電影中的女主角伊娃則是一個超級高大的怪物,但是她善良的本質卻不能生存在這個「壞的要命王國」,於是伊果決定帶她去洗腦,沒想到卻陰錯陽差讓她認為自己是個女演員;另外一個主要的配角就是「跩兔」,它總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式自殺,但是又不斷的活回來,最後變成了一隻不死的「跩兔」。

【異想天開】有許多知名的演員幕後配音,包括了【我的火星小孩】的約翰庫薩克、【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的克里斯汀史萊特等人,都讓這部電影更有看頭。所以這應該是一部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型電影,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角色,也可以窺探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世界,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故事發展,這些都是讓觀眾能夠得到最大滿足的電影元素。

最重要的是,在【異想天開】中,大家會看到愛情所擁有的力量,和一個人擁有想要出人頭地的自信心,只要你做的是正確的時候,你絕對是比任何人都高大,即使你只是一個駝背的人!

每個人的腦袋裡 都住著一個魔法師:
【異想天開】裡面有相當多有趣的人物,每個人物也都有他們各自的特色和個性,也許你也可以從裡面找到和你相似的人物個性喔!

伊果-
邪惡科學家葛斯蛋博士的專屬助手,腦袋充滿創意的他,不甘永遠只做一個小助手,決定參加比奧運還夯的「邪惡發明大賽」,立志得冠軍拿金牌!
伊果有話說>「身高只有158,志氣卻超過180,我相信只要有創意就能改變一切」
<
/p>

跩兔-
伊果的發明之一,有重度躁鬱症,最討厭被別人使喚,他每天都有數不完的煩惱,凡事只要不如意就會跑去自殺。
跩兔有話要說>「人生最大的煩惱莫過於…死不了!」

腦殘-
伊果的發明之二,身兼知心好友加工作夥伴。有著異於常人的大腦袋,所以就自以為自己是神腦,但…卻往往做出豬腦不如的事。
腦殘有話要說>「我真的很開心,大家都說我和丁丁一樣是個人材…」

壞的要命國王-
他用「邪惡」統治了王國,但國家的天空卻是永遠烏雲罩頂、雷雨交加!他鼓勵所有子民發明邪惡的武器,並且傾銷海外拼經濟。
國王有話要說>「壞壞惹人愛;國王盡情使壞,才會受人民愛戴!」

伊娃-
伊果最大的秘密武器,但更恐怖的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伊果帶她去洗腦,卻轉錯頻道讓伊娃誤以為自己是偶像劇女主角。這下子伊果必須想盡辦法讓她演出一場最邪惡的戲,來贏得大賽!
伊娃有話要說>「明明我很妖嬌,為什麼偏偏叫人家去挑戰綠巨人浩克…討厭啦~」

蒼蠅頭-
極惡洗腦店的王牌業務員,創下破金氏記錄的業績。只要你的邪惡骨子裡不夠壞,就要來這裡洗腦催眠自己盡情使壞。
蒼蠅頭有話要說> 「即日起洗腦10次就送您護腦券1張哦,心動不如行動,嗡嗡嗡~」

葛斯蛋博士-
伊果的科學家主人,他最拿手的就是指揮交通(使喚他人),他不允許伊果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只准他做一件事…「按開關」!
葛斯蛋有話要說>「助手的使命就是絕對的服從,若敢不從,老子就把你打成一條蟲!」

洗蛋佛博士-
蟬聯10屆「邪惡發明大賽」的發明冠軍,他的拿手絕招是利用超級變變變的女朋友,去色誘竊取其他發明家的點子。這
次,他的鹹豬手伸向了….伊果。
洗蛋佛有話要說>「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桀桀桀!」」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