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落日車神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台美同步上映。
類別:劇情, 懸疑驚悚。
導演:【藥頭三部曲】尼可拉溫迪黑芬 Nicolas Winding Refn。
卡司:【破綻】【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華爾街:金錢萬歲】【名媛教育】凱莉穆莉根 Carey Mulligan。【地獄怪客:金甲軍團】【魔女神兵】朗波爾曼 Ron Perlman。【命中注定多個你】【廣告狂人】克莉絲蒂娜韓卓克 Christina Hendricks。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劇情簡介:
改編自暢銷作家詹姆斯薩利斯James Sallis於2005年出版的同名小說【Drive】,並由以【藥頭三部曲】聞名國際,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執導。

網羅【手札情緣】【破綻】奧斯卡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以及【名媛教育】奧斯卡提名新生代英國女星凱莉穆莉根Carey Mulligan聯手主演,堅強卡司打造出一部風格獨具的犯罪電影!



隻身前往好萊塢闖天下的「車神」(雷恩葛斯林 飾),懷有一身無人能及的駕駛絕技,加上過人的膽識與拚勁,很快地他便躍升成為電影圈最紅的特技飛車手。白天替電影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晚上則替搶匪駕車逃離犯罪現場。



然而他對這兩份工作皆絲毫不以為意,火速狂飆,才是他心中最極致的享受。不料,某次犯案計畫出了差錯,讓從來不主動謀財的他遭受連累,道上兄弟對他展開全面追捕。



車神本想歸還贓款以結束這場危命風波,豈料拿回贓款的黑道竟仍想至他於死地,加派精英殺手和另一名好萊塢飛車手上門滅口,被逼入絕境的車神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向敵人展開搏命逆襲…。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