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拍攝:「顫慄」、「魔山」、「凶鏡」的法國之名恐佈類型導演:亞利山大阿甲,再次的拍攝一部重口味的作品獻給觀眾。

這部 「3D食人魚」是重拍1970年代的舊作品,雖然很明顯的了解,新版的食人魚是由電腦特效製作而成,但是拍出來的效果還是非常的寫實,加上本部片還有3D效果的加持。

作品的劇情很簡單,位於維多立亞湖的消暑勝地,在每年的春季都會來很多年輕人到此展開聚會狂歡,而不巧的的是在湖的地底下發生一起地震,引發了地殼龜裂,而這個現象發生之後,居然在更深層的地底出現了應該在200萬年前就該絕種的古代食人魚,因此這些食人魚將要把此處的所有人群吃的一乾二淨!
第一口放血引來同伴,第二口開始大開殺戒!

本部片的節奏從讓觀眾輕鬆的超火辣美女秀到展開一場又一場一口又一口的腥風血雨,就像搭火車一樣,從慢慢的起步到不斷的加速,有時慢來有時又快起來!場面的核心完全不拖泥帶水,既緊張又刺激!血腥的表現超乎你的想像,不論是斷頭、斷身、斷手、斷腳、身體各處被咬的亂七八糟等等一刀未剪的完全程現在你的眼前,決對滿足重口味的觀眾您!另外拍攝的效果也很棒,有許多的場面是食人魚的視點,以超快的速度不斷的往前鎖定目標展開攻擊,讓視覺上的表現相當的驚心動魄!

最後結局也很明顯的讓觀眾曉得,會有續集的產生!但根據消息,拍片團隊因為在國外的評價不錯票房也有很好的成績,所以也決定要再開拍續集!本部片唯一的美中不足是3D效果並不是非常多~ 這是比較可惜地方。但本片的質感真的是相當棒,是一部結合各種美學與血腥暴力的生存恐佈類型電影!在此推薦給喜歡這種類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