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新片《蔡李佛》由華誼兄弟全國發行,除了有洪金寶、元華、洪天照、錢景峰及劉家榮等武打高手主演之外,並將由以《葉問2》與《葉問前傳》闖出名號的影壇新秀--一杜宇航加入陣容,扮演蔡李佛高手,在戲中大展蔡李佛功夫的精神。

杜宇航是史上最年輕的世界武術冠軍及詠春高手,也曾師承師父冼國林修習蔡李佛,拍攝期間更與導演黃明升,及眾多蔡李佛顧問高手,互相交流切磋,力求務必將蔡李佛功夫,在電影中發揮得更出色更淋漓盡致。



導演黃明升表示因為欣賞杜宇航功夫了得,與其正氣形象,而力邀杜宇航加盟。 另外,杜宇航與年青輩之主角:洪天照、錢景峰,等人年紀相仿,杜宇航之加盟更加強電影之爆發力與活力,相信在老中青三代真功夫真實力的高手競相參予下,電影蔡李佛《蔡李佛》必定可給予觀眾耳日一新的感覺。

而杜宇航因為知道有電影老師:洪寶押陣參與,立刻二話不說答應加入演出,在臺灣拍完廣告當晚,迅速趕赴廣州參演,其積極認真的態度,極得導演:黃明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