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自網路搜尋所得版權屬原著作權人所有)


上回對著到本部連的六名新兵,使出傳說中的「七殺拳」的阿諾班長,顯了威風給他們下馬威之後,就領著徒弟:拿著一根拐杖的小米,回到政二科的庫房裡休息,一進去,阿諾班長帽子一丟扣子一解露出崢嶸的胸毛,小米屁股夾的緊緊的連呼吸都控制的很小聲,深怕招惹了阿諾,萬一那七殺拳攬他身上,那小米可能要坐輪椅了。

沒想到阿諾班長露出牙齒微笑,用丹田的聲音說:「來來坐坐坐」,就開始非常非常親切的問起小米家住那,以前幹嘛的之類閒話家常,這是真的嗎,剛那殺人不長眼,喔不是…,是很高大威猛英俊挺拔的班長咧!

這是同一人嗎!

好了,休息十分鐘一到回到連集合場,阿諾班長就馬上恢復一臉兇相,原來如此,小米懂得人前人後要配合演出了!

阿諾班長人超好的,尤其在連上他體能戰技威儀基本訓練都是連上第一的,所以到他退伍前還真的很罩的住,小米三不五時聽其他五名同梯不是在伙房被學長K,不然就是出公差沒完沒了,獨獨小米沒人敢動他,還有你不要看阿諾班長長的既大隻又粗線條,畫起圖來不是小小一張,不然就是走知性風線條很細很細,風格溫柔迷人,小個的小米偏愛大筆觸粗獷風,尤其放在司令部大樓,一個月一張的大海報都是小米畫的,這心理補償作用還真是微妙。

阿諾班長只要一想到,就上花蓮街上,一晃就兩小時公假外出,其實只是買張壁報紙,小米也樂得跟在屁股後吃香喝辣的,這師徒二人相處的其樂融融,共同話題又多,阿諾退伍後,小米還找過師傅幾次,而自戀的阿諾班長最愛小米幫他按摩,還有秀肌肉給小米看,叫小米用手指頭搓他硬邦邦的二頭肌胸肌。

後來阿諾班長結婚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那天小米到台中跟阿諾班長一家人吃飯,他一看差點沒噴飯,因為阿諾班長的老婆長的跟他出奇的相像,就跟阿諾照鏡子一樣,只是穿了女裝而已,小米邊聊天邊努力克制自己想笑的念頭,好辛苦喔!

噗嗤,回家路上,小米還是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