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十月!2007台北同玩節將於本週開始,而距離2007台灣同志遊行也只剩下8天時間,2007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從十月起同步推出全球首部同志主題動畫長片【酷兒鴨】(Queer Duck, the Movie),在台北同玩節與2007同志遊行前夕熱烈放映!

這部由三分鐘小短片開始累積而擴大製作的【酷兒鴨】電影,由幽默鬼才Mike Reiss創作撰寫,與導演Xeth Fienberg共同召集了美國影視名人參與配音,包括NBC 電視台的一個晚間Talk Show的主持人Conan O'Brien,飾演自己,而X File的主角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也獻聲其中,飾演Tiny Jesus。Mike Reiss說,當大家創造出這個角色的時候,耳邊第一個響出的就是大衛的聲音,是他們的不二人選。

Mike Reiss表示,製作【酷兒鴨】電影時,隨著劇本開始發展故事,他一一納入演藝圈週遭的名人軼事作為創作元素,不僅開了伊麗莎白‧泰勒健忘症的玩笑,還將芭芭拉‧史翠珊的鼻子畫做ET外星人的手指,具有治療GAY的神力,甚至惡搞麥可‧傑克森的形象!Mike Reiss表示,這樣似乎很惡劣,但是「誰會對卡通生氣呢?」

附帶一提,除了配音有著大卡司外,連對白都相當犀利經典,如酷兒鴨男友大鱷先生常常冒出的「Oh My GAY GOD!」,而相當受歡迎的電視節目「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也出現為酷兒鴨打造新居,全片時時冒出熟悉的橋段,卻KUSO到讓你處處有驚喜!

嚴格來說,「duck」一詞指母鴨,公鴨應該用「drake」,當酷兒鴨(Queer Duck)在尋找自我性向認同時,那達飛鴨(Daffy Duck)呢?Mike Reiss在創作中更確認自己是異性戀,歡迎大家10月4日與6日晚上來看【酷兒鴨】,踏上性向認同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