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性感女星嚴政花風格大逆轉,於南韓年度音樂電影【我的小小鋼琴家】中詮釋不得志的美麗鋼琴老師智秀,保守謹慎、優雅溫婉的老師形象讓熟悉她的觀眾跌破眼鏡。

片中,懷抱鋼琴夢卻不得志的智秀為求糊口開設音樂教室,周旋於一群難搞的學生當中,而調皮搗蛋的野孩子-京文更是撕掉她的招生廣告、偷走她的節拍器並捉弄音樂教室的學生,讓她忙得團團轉,狼狽不已,直到一次的意外讓智秀發現了京文的音樂天份,自此,她的鋼琴教室只為他一個人開啟。

除了教導孩子們學琴的架式十足外,片中幾場鋼琴演奏的場面皆由嚴政花親自上陣彈奏,嚴政花表示,這次花最多時間的其實是揣摩角色的性格和內心戲的部分,片中的鋼琴老師原本是個有點自私的人,直到遇到京文,才開始學習如何去愛人,如何成為一個好老師。

【我的小小鋼琴家】全片以溫馨、質樸的手法,鋪陳一段師生之間坎坷、複雜卻熾熱的心路歷程,將於十月十九日全省上映,預售套票熱賣中,詳情可洽官網:
http://blog.sina.com.tw/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