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於本週五全台上映的真實故事改編電影【活個痛快】(50/50)中,《全面啟動》(INCEPTION)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飾演一位美國知名節目製作人,因突然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於是生活頓陷深淵。在電影中的他不只靠著好友賽斯羅根Seth Rogen與家人的支持渡過癌症化療,更有一位初出社會的心理治療師耐心開導,才能讓他堅強抗癌。這位心理治療師由曾經在電影《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中與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有精彩對手戲的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所飾演。

她說:『我很開心能和喬瑟夫合作,在電影中他是我的第三位病人,所以其實對我很不信任,而且在心理治療的過程中有經歷否定身邊所有事物的這一段,所以他也將我給否定了,但我還是憑著熱情與耐心來指導他。雖然導演把我們倆原本要接吻的橋段給刪了,但仍能感受到我倆除了醫生與病人以外的情愫。』電影【活個痛快】即將於本週五(10月7日)全台溫馨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50-50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大獲全美一致好評電影【活個痛快】即將在本週五全台上映,描述癌症患者如何堅強活出自我的真實故事,卻是以賽斯羅根式的幽默喜趣來詮釋,身兼製片及演員的賽斯羅根說:『在真實生活中,當我好朋友跟我說他罹患癌症的時候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所以當時身在夜店的我硬是蹦出了一句「那以後你有合法的大麻可以抽了!」我朋友聽完就大笑。我想這就是我們應該給予罹癌病人的態度,不是說不要把他當一回事,而是盡量引導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開心的事。』

媲美《一路玩到掛》的溫馨感人電影【活個痛快】內容敘述27歲的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是個電台節目企劃,某天,他被檢查出罹患癌症,這給了他極大的打擊。然而在他的風趣好友凱爾(賽斯羅根 飾)、對他呵護有加的母親以及一位年輕醫師凱蒂(安娜坎卓克 飾)的陪伴與支持下,亞當逐漸體認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也決定絕不讓這場病輕易地毀了他的人生。

【活個痛快】即將於本週五10月7日全台溫馨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