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可愛的胖大嬸到底是誰?

不是別人,正是在「黑色追緝令」、「變臉」等多部動作電影中,充滿男性魅力的性格男星─約翰屈伏塔!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約翰屈伏塔更以【髮膠明星夢】,獲得好萊塢電影節(Hollywood Film Festival)「好萊塢年度最佳男配角(Hollywood Supporting Actor of the Year Award)」肯定!

【髮膠明星夢】描述胖女孩崔西一心想成為電視舞蹈節目中的明星,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實現夢想的有趣過程,從今年7月份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突破美金一億元。飾演女主角崔西的新人妮姬布朗斯基固然光芒四射,但是崔西在片中嬌羞可愛的媽媽艾德娜,才是全片最大的驚奇點,因為扮演艾德娜的演員,正是陽剛形象深植全球影迷心中的螢幕硬漢─約翰屈伏塔。

約翰屈伏塔說,他非常喜歡扮演艾德娜的時候,穿著滿身「肥肉裝」在片場扭腰擺臀,人人見到他,都喜歡「偷摸」他的豐臀一把,「大家彷彿忘記其實我是約翰屈伏塔,每個人都拿我當成真正的女人看待。其實我還挺喜歡被捏屁股的,覺得自己很有魅力!」也難怪好萊塢電影節會決定將「年度最佳男配角」大獎頒給約翰屈伏塔,理由是「約翰屈伏塔的卓越表現,顛覆了好萊塢至今對於他的了解,開創了全新的領域,值得鼓勵及尊敬!」

約翰屈伏塔說,很多電影喜歡開胖女人的玩笑,他希望能夠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我希望我演出的艾德娜,是大尺寸的瑪麗蓮夢露,大家都會覺得:我想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甚至連艾德娜身上穿的大號洋裝,都是出自他親手設計。

而約翰屈伏塔也的確抓到了女性溫柔的神韻,他在片中對「丈夫」克里斯多夫華肯時而柔情似水、時而嬌嗔連連,眉眼之間充滿小女人媚態,比很多女星都更有女人味,舉手投足間自然產生的笑果,更是逗趣到極點。導演亞當謝克曼更替這對「夫妻」,在片中安排了一場舞蹈場面,一胖一瘦雙雙起舞,還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

【髮膠明星夢】將於11月9日於全台上映,故事描述胖女孩崔西不顧世俗眼光,一心追求夢想的奮鬥歷程。全片充滿歌舞歡樂場面,從第一秒熱鬧開心到最後一秒,保證絕無冷場。

除了巨星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之外,還有眾多跨世代大明星共同演出,包括【星塵奇緣】蜜雪兒菲佛第一次演出反派角色、扮演約翰屈伏塔老公的【命運好好玩】克里斯多夫華肯、【芝加哥】皇后拉蒂法、【歌舞青春】系列小天王柴克艾佛隆、【足球尤物】少男殺手亞曼達拜恩斯、【X戰警】詹姆士曼斯登等。

Yahoo!奇摩電影將在10月5號星期五獨家首播【髮膠明星夢】約翰屈伏塔反串胖媽的爆笑預告片,這支預告在美國引發高度的討論,影迷們對約翰屈伏塔反串的搞笑功力讚不絕口,到底有多爆笑呢?10月5號(星期五)請上Yahoo!奇摩就能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