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7號禁地3D SECTOR 7】
上映日期:2011-10-07
類型:冒險、科幻
片長:1時41分
導演:《華麗的假期》金志勳
演員:《大浩劫》河智苑、《賢內助女王》吳智昊、《墨攻》安聖基
發行公司:山水
官方網站: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劇情簡介:
即將退休的老船長,被任命為這次鑽油平台探勘任務的首領,旋即與隊員展開三週的密集訓練。

執行任務時,面對海嘯襲捲的威脅,隊員仍冒險下潛。



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隊員卻一個一個離奇消失,毫無回應;雷達上顯示有奇異的物體隨著鑽油管進入平台內部,但是卻沒有人找到任何蹤跡!



一股不祥的氣氛蔓延開來,到底海面下發生了什麼事?

僥倖存活的隊員即將面臨無孔不入的怪物攻擊,生死一瞬間,最後他們可以活著回去嗎?



人氣女星河智苑創下票房紀錄
《7號禁地3D》找來了超人氣女星河智苑擔綱女主角,河智苑不負眾望,先是創下上映首週的票房紀錄,更在上映一個月內,搶下了8億台幣票房!在拍攝期中,河智苑變成專業「鐵人」,不僅進行了高難度體能訓練,還考過多種資格證書。據河智苑經紀公司表示,電影《7號禁地3D》開拍在即,河智苑已經將潛水證和摩托車駕駛執照等拍攝時需要的專業技能證書考到手。



此外,她還保持著游泳、健身等每天6個小時的高強度體能訓練。河智苑在電影開拍之前就已經為自己的角色做好了各方面的準備,這也是河智苑一貫的行事作風。此次在《7號禁地3D》裡,河智苑扮演的是在海上油田鑽井上與不明生物展開生死搏鬥的女戰士。河智苑過去主演的《大浩劫》讓她躋身票房保證行列。



隨後她與金明民合作拍攝的《我的愛在我身邊》更是好評不斷,他本人也憑藉在該片中的精湛演出榮膺韓國青龍電影節最佳女演員這一殊榮。電影《7號禁地3D》的導演金志勳,是一位頗具實力的導演。《7號禁地3D》講述的是女主角與在油礦區與怪物進行生死搏鬥的故事,是一部比《異形》更可怕的怪物災難片,影片採用3D技術進行製作。



因為《7號禁地3D》的全部場景都在紐西蘭拍攝,河智苑長時間待在紐西蘭,劇中女主角將和棲息在7號禁地的怪物展開一場搏鬥。電影製作公司表示:「河智苑將在《7號禁地3D》上演前所未有的動作戲,即使與《古墓奇兵》中的安潔莉娜裘莉相比也不會遜色。特別是河智苑與怪物最後的對決局面一定會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關於高規格拍攝技術
在《7號禁地3D》之中,由於演員們在綠幕前拍攝的部分較多,怪物方面也不是單純的合成,而是利用CG構圖,採用電影《阿凡達》、《3D驚天洞地》的拍攝技術,即演員們在綠幕前進行演出,然後加入CG作業的背景畫面,最終合成3D影像,把拍攝效率最大化。《7號禁地3D》中的探測船模擬度達99%,但在製作之前,劇組中並沒有人真正見過探測船是什麼樣子的。



美術指導表示很難找到有關探測船方面的資料,雖然為製作帶來了一定的困難,但從另一方面想,也可以幫助製作插上想像的翅膀,讓想像無限延伸!《7號禁地3D》場景中的80%都是採用綠幕技術。這其中包括片中的茫茫大海、探測船、深海怪物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實際拍攝之後,利用CG技術補充上去的。因此,對於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的想像力是一個嚴峻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