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賓新片與楊紫瓊合作。
好萊塢性格巨星西恩賓在【沉默之丘】中演完好爸爸,轉身在三月二十三號即將上映的驚悚新片【幽靈終結者2007】中變臉演出變態殺人魔,劇情敘述殺人魔約翰在公路上喬裝成搭便車的旅人,年輕情侶好心讓他搭便車,卻引來奪命殺機,一路瘋狂追殺的精彩故事,另外他與知名華人女星楊紫瓊主演,導演亞斯福‧卡帕迪亞(Asif Kapadia)執導的新片【真實北國】(true north暫譯),也將於2007年底在北美上映。

西恩賓演活變態殺人魔,沒人敢讓他搭便車
【幽靈終結者2007】的名製片也是好萊塢名導的麥可貝(Michael Bay)與西恩賓過去曾在【絕地再生】合作過,麥可貝表示:「西恩賓的演出力道十足,就好像看到活生生的殺人魔站在我眼前一樣,光靠眼神就夠讓人寒毛直豎了,西恩賓是我心目中演出變態殺人魔的不二人選。」西恩賓則說:「我發現扮演反派,尤其是變態性格的角色,更能獲心理滿足。」西恩賓開玩笑地說:「演過這部電影之後,我想再也沒人敢搭我的便車了。」



西恩賓殘殺好心路人,屍塊滿天飛。
西恩賓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看驚悚片,特別是1986年版的經典驚悚片【幽靈終結者】,更是他心中的十大佳片之一,西恩賓覺得約翰這個變態殺人魔有如公路上神出鬼沒的幽靈,對約翰來說,在公路上殺人就像是在玩一種變態的追捕遊戲,永遠玩不膩。約翰喬裝成搭便車的旅人,遇上一對年輕情侶半夜好心讓他搭便車,順路載他一程,卻招致奪命殺機,雖然情侶幸運逃過一劫,卻沒料到變態的約翰跟這對情侶玩起貓捉老鼠的遊戲,將過往旅客運用種種殘忍的虐殺手法一一殺害,連警察都照殺不誤,並嫁禍給這對情侶,殺人手段像是用小刀割喉爆血,剖腹噴腸,爆頭腦漿四溢,種種血腥的屠殺手段都使盡,甚至連中國五馬分屍的車裂之刑也用上了,用卡車綁人,一催油門,身體應聲而斷,血腥程度非常激烈,試片時觀眾尖叫連連,甚至連中午的午餐都吐出來,驚嚇指數爆表。

1959年出生的西恩賓以剛毅外型在好萊塢打下一片天。他尤其擅長演出冷血殘酷的反派角色,或沉默寡言的典型硬漢,例如「沉默之丘」當中的父親。近年知名作品還包括【絕地再生】(The Island)、【空中危機】(Flightplan)、【陰靈】(The Dark)、【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等。



驚悚預告送審,挨三刀才過關。
台灣觀眾喜愛刺激的驚悚片,口味越重越是過癮,票房越是長紅,但【幽】片集驚悚
片段於一身的預告送審卻差點過不了關,電檢挨了三刀才過關,所幸在片商極力爭取下,本片內容以限制級一刀未剪過關。另外片商也配合電影劇情宣傳,即日起至18日於台北信義威秀看電影預告,就送幸運觀眾至知名健身俱樂部當會員練身體力抗變態殺人魔,本片預計三月二十三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