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東京朋友」,從日劇DVD到電影版終於推出完結篇,這部讓歌姬大塚愛出道三年也演了三年的春青愛情故事,創下日本不少記錄,唯一未上電視公演,以原創DVD勇奪銷售TOP9的日劇「東京朋友」;日本電影首映會當天,電影票在二個小時內銷售一空;大塚愛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首周便一舉攻上公信排行榜第四名。

本片電影DVD四月即將在台發行,為感謝影迷一路相挺支持,租片商三月特別搶先推出「
租東京朋友DVD即贈送日本超熱門SOYJOY大豆營養水果棒」讓影迷在家一飽口福眼福。

本片描述從高知鄉下北上的大塚愛,在東京遇到一群新的朋友後,大家一同尋找夢想的故事。大塚愛非常喜歡自己首度獻身螢幕的作品,她表示:「最近能將感情好好地表現出來已經很難了,但這部作品以最單純的方式呈現歡笑與淚水,以小孩的眼光描述感情,讓大家知道能哭能笑的人生並不是件難事哦。」

她也表示:「這部片
的女主角像鄰家女孩的感覺,其實並不難演,只是有時必須從早拍到深夜,很多東西重疊在一起的時候,累得連話都說不出來的時,是最難過的。」也因此演完本片的大塚愛,馬上剪去留了三年的長髮,打算把壓力全都置之腦後,直說暫時不接片,要來專心寫歌了。

「東京朋友The Movie」DVD四月即將在台發行,目前兩大連鎖租片通路-樂到家及亞藝紛紛推出搶租活動,讓直銷通路未上架,活動就提前開跑,影迷想收藏大塚愛唯一的戲劇作品,得及早搶先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