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南京大屠殺期間、外國人援救中國孤兒為背景,有周潤發、楊紫瓊兩大華人卡司主演的【黃石任務】,4月3日將在中港台泰馬同步上片,預定3月31日在湖北黃石舉行的全球慈善首映,發哥將會現身,但楊紫瓊確定不出席,外傳楊紫瓊不滿外國海報的位置,與片方有認知上的差距,楊紫瓊經紀人駁斥【耍大牌】說法,純粹因行程撞期抽不出身,片商已火速安排李冰冰救火。

由中、德、澳洲聯合鉅資拍攝的【黃石任務】,揭開今年歐美新片大吹中國風的序幕,包括【功夫之王】、【功夫熊貓】、【神鬼傳奇3】、【無聲火】、【急速賽車】等,都在大陸拍攝或有華人演員演出,【黃石任務】講對日抗戰南京大屠殺期間,來自英國的美聯社記者,冒險進入南京城,與澳大利亞女護士聯手救援60多位中國孤兒,護送到湖北黃石的故事,戰火逃難救援大場面逼真壯闊。

以【愛情決勝點】、【把愛找回來】走紅的英國帥哥男星強納森萊斯梅爾擔綱演戰地記者,【沈默之丘】澳洲女星蕾達哈米契爾演護士,周潤發演遊擊隊長,楊紫瓊演失去丈夫的富家太太,導演是【007明日帝國】的羅傑史波帝伍德,由於周潤發另一部好萊塢新作【龍珠】檔期延至明年,使【黃石任務】成為發哥今年唯一的歐美電影。

由於楊紫瓊無意出席慈善首映,片商火速請大陸演技女星李冰冰【救火】,李冰冰今年演而優則歌打進歌壇,被【黃石任務】選中主唱中文宣傳曲【遙遠愛】,李冰冰將與發哥、強納森、蕾達哈3位主要卡司亮相慈善首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