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史前一萬年】在美國與台灣同步拿下冠軍,在美國以三千五百七十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奪下全美冠軍,而在台灣方面,北市票房以兩天半一千六百八十萬的票房佳績奪下台北市的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則高達三千六百二十萬。

由【明天過後】製作團隊耗資一億美金所製作的新片【史前一萬年】,耗費龐大的人力、物力讓讓觀眾在電影中看到史前地球的原始樣貌,其中栩栩如生的長毛象、劍齒虎與謎一樣的金字打更是引來年輕觀眾的好奇,電影未演先轟動,戲院預售票與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網友對於上古文明的好奇心也被【史前一萬年】激起,許多人在網路上激烈地辯論到底金字塔究竟是人類還是外星人在史前還是三千年前建築完成的,雙方都有很精采的論戰與引述。因此雖然這個星期日有總統大選的公開辯論與中華隊奧運資格賽的影響,但是票房成績依舊是擋不住的亮眼。

在【史前一萬年】中,達力(史蒂芬史翠)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日子本應無憂無慮,卻不知從何處出現一群會騎馬的軍團,他們使用當時從沒見過的武器襲擊達力的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

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卻也在這一路上遇見許多跟他相同遭遇的部落,於是達力率領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的戰士,達力一路吸收各部落的勇士,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

當他們追到這個兵團的同時,映入他們眼簾的竟然是高聳入天的金字塔,部落勇士們被這從未見過的一幕給震攝住了,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對象是神,許多人退縮了,達力能否破除勇士們的迷信,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