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3月9日上檔新片共有五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跳躍吧!時空少女》、《愛麗絲的鏡子》、《人魔崛起》、《嗜血狂獅》,短評如下: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是本周彌勒熊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的電影,除了繃爆銀幕的驚人肌肉男群橫掃畫面,為你帶來遠古傳說的壯烈戰役,本片更在視覺上為電影史帶來新頁,幾乎全為藍幕拍攝後,再加以電腦合成的繁瑣功法,特效驚人還不夠,本片在風格塑造上,也成功再現原作漫畫誇張的構圖與張力,堪稱一部電影藝術的心血結晶。

《跳躍吧!時空少女》:與300壯士雖同源為漫畫,但本作則全為東方軟式的精巧玲瓏,能與觀眾心靈相通,產生極大之共鳴,也是本周精選必看佳作之一。一樣是玩時空的題材,卻能在電影已經像是無法走出其它作品巢臼之時,突然柳暗花明的帶你進入主角的內心世界,導演非常聰明的省略時光旅行的說明解釋,將重點擺在女主角與周遭環境及人們的互動,其細微處讓你會心一笑,感動處讓你與她同聲低泣,是相當優秀而成功的好作品,觀後不僅讓觀者心中充滿光明希望,也是一次相當愉快的觀影經驗,讓人為導演的製作團隊及其精彩的腳本喝采!!^ ^

《愛麗絲的鏡子》:
是國內新導演--青年攝影師姚宏易的首部劇情片,
攝影的確是他的強項,片頭咪與曉鏡兩女在廁所的拍照橋段,充滿風格的張力,相當有趣,也拍出台北都會男女一分的生活寫真。尤其歐陽靖精彩突出的表演,讓人看到角色的神采與光芒,個人非常欣賞。咪在片尾的哭戲,讓我想起愛情萬歲的楊貴媚…,喜歡國片的觀眾可以多多支持囉!

《人魔崛起》:
一開始看到演員名單裡有鞏俐姐姐,我還再想這腳本應該會怎麼編,等到看了電影後,不禁啞然失笑,因為原來漢泥拔先生的思想裡還帶有日本血統喔!這樣很奇怪吧!編劇也非常努力想替吃人魔找到他吃人肉的淵源,這一點倒解釋的情有可原。不過,第一集「沉默的羔羊」中,不小心出現的面罩被硬安插在劇情中,成為日本武士戰袍面具的一部份,這就很難接受了!

《嗜血狂獅》:
這部電影我沒看到,我想應該就是一開始大家很快樂去玩,後來被抓狂的獅子吃了,最後獅子死得很難看吧!呵呵!
官方宣傳文字如下:【嗜血狂獅】是一部高潮迭起的驚悚片。本來夢寐以求的非洲之旅,竟變成人類與獅子殺戮之戰,最後適者生存的究竟是誰?湯姆本來打算一家四口前往非洲旅行,讓他的新妻子與兒女打好關係,可是由於工作需要,湯姆臨時不能跟他們進入森林,因此妻子帶著14歲的女兒和10歲的兒子先行出發。非洲森林導遊駕車帶領三人到叢林內,可是就在他們下車散步時,兩隻獅子已悄悄覬覦著這四個獵物,剎那間,導遊被獅子撕成兩半,成為牠們的晚餐!在獅子滿足口腹之際,其他人只能躲在車裡,等待救援,當然兩隻獅子又怎會放棄食物!一場人獸廝殺之旅即將展開,究竟下一個獵物會是誰?

以上,謝謝耐心觀看,給大家做為觀影時之參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