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傑尼斯NEWS超紅偶像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詐欺獵人】,果然魅力驚人!日本除破天荒賣出一萬多張預售票外,這部揭穿各種高級詐騙技倆的電影,竟也成為詐騙集團覬覦對象,該片日前在日本各地舉行的口碑試映會,由於一票難求,竟有詐騙組織偽造販售試映邀請函以牟利!台灣方面,由於上映隔周就是山下智久的生日,已有粉絲在網上蘊釀發起共赴戲院看電影,為山下慶生。

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與日劇的電影【詐欺獵人】,上周六(8日)於日本上映,該片上月5日於六本木舉辦首映,由於映後反映熱烈,讓製作委員會信心十足,特地在全國舉辦15場試映會,邀請特定對象觀賞以衝人氣口碑。但駭人的是,總計8千多個座位的試映活動,四天內竟吸引近15萬人爭取入場券,最後竟發生有粉絲持偽造邀請函入場事件,原來是詐騙集團所為,在網路上販售牟利。 

該片台灣已排定本月28日上映,目前在年輕人群聚的台北西門鬧區,從中華路起,到峨眉、武昌、昆明街等行人徒區,都可以看到印有山下智久帥氣面龐的【詐欺獵人】巨幅跨街看板。有趣的是,由於先前張貼的海報嚴重失竊,許多戲院經理如今都學會記得在下班前,先把【詐欺獵人】戲院立牌等布置物鎖好再關門。

事實上,【詐欺獵人】的台灣映期確定後,即有眾多山下智久的粉絲在網路上競相告知,先前是有人發起,一起到西門町印有大幅山下智久人像的跨街看板下,集合拍照;目前又粉絲蘊釀,要在上映的隔周日(4月6日)那天一起到戲院,為4月9日生日的山下智久提前慶生! 

內容極具社會話題衝擊力的漫畫【詐欺獵人】,2003年出版後即廣受迴響。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後層出不窮的「轉帳詐騙」「網路詐騙」「高科技企業收購詐騙」等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法,尚未氾濫成災前,透過漫畫率先教人識破手法,並將詐騙手法公諸於世、揭穿技倆的速度,都比日後出現的真實案例還快,帶給社會莫大的警示。

日本TBS電視台前年製作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版「詐欺花美男」,平均收視率高達15.7%,成績亮眼,如今在眾多粉絲的熱情要求下,決定乘勝追擊推出電影版。電影由日劇原班人馬演出,山下智久將與清純偶像堀北真希再度合作。 

片中山下智久飾演因父親遭詐騙而導致家破人亡,誓言成為專找詐騙集團下手報復的終極詐欺師「黑崎」,這回他將遇上最難緾的狠角色─地下金融詐騙天王「石垣」(演技派禿頭演員竹中直人飾演)。

吃人不吐骨的「石垣」專找大財團下手,竟釀成引起日本經濟連鎖崩盤的金融大風暴!「黑崎」與「石垣」兩位站在正邪兩端的頂尖詐騙高手,這回棋逢敵手,將展開一場風起雲湧的世紀對決。 

(更多【詐欺獵人】影友活動等最新訊息,請點閱台灣官網: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