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酬代言兩頭賺【戒,情人】米莎巴頓被寶格麗追套名戒
誰是好萊塢新一代的「時尚教主」?這當然非22歲的好萊塢新辣妹米莎巴頓(Mischa Barton)莫屬。曾被美國「時人雜誌」(People)選為「年度十大美麗女星」的米莎巴頓,不僅已晉升為好萊塢最受注目的新星,就連眾多精品服飾與化妝名品也都敏銳地爭相邀她代言。

米莎巴頓之前所主演的熱門電視影集【玩酷世代】(The OC.)創下了年度收視冠軍,而她在【玩酷世代】的一言一行,甚至身穿的服飾與手提的包包,都成為歐美青少年爭相效仿的對象,甚至連布希的女兒都公開表示,她也是米莎巴頓的粉絲。最有趣的是,有熱門網站專門分析了「米莎巴頓」所穿戴過的名牌服飾,竟發現所有流行都跟者米莎走。

米莎巴頓最近將推出她的電影新作【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她在片中飾演被一枚「定情戒」套住了一生的女子,任憑一生中愛她的男人無數,她卻始終對那位曾送「定情戒」給她、並相約廝守一生的男人無法忘情…。精品名牌寶格麗(BVLGARI)就看準了【戒,情人】劇情的感人力道,以及米莎巴頓對消費市場的驚人影響力,於是力邀她為寶格麗所新推出的珠寶戒來代言。讓米莎巴頓片酬和代言費兩頭都賺,開心得不得了!



艷照封面雜誌狂賣【戒,情人】米莎巴頓全裸甩奶入鏡
【戒,情人】是一部動人的愛情電影,是曾以【甘地】(Gandhi)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兩項大獎的傳奇導演李察艾登保羅(Richard Attenborough)的新作,劇情敘述一個美國女子艾瑟兒,因為衷心恪守戰時所立下的愛情承諾,而使她一生飽受愛情的折磨;直到她當初的承諾信物「一枚戒指」重新被人發掘出來,才將這塵封已久的記憶再度喚醒…。

這部【戒,情人】不僅故事發生地橫跨了歐、美兩大陸,時空也跨越了半個世紀。導演李察艾登保羅特別屬意美麗的米莎巴頓來飾演片中女主角的前半生,而後半生則交由奧斯卡影后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來詮釋,使全片在美麗與演技兼備之下,處處顯得精采動人!

為了報答李察艾登保羅的厚愛,米莎巴頓在【戒,情人】中首度大膽嚐試全裸演出,米莎不但脫下BRA甩奶入鏡,連她散發青春氣息的美麗胴體,也在大銀幕前展露無遺。米莎巴頓說:「我要強調:其實我是不常裸露的,這次完全是為了劇情需要而脫;但在導演面前裸露,我覺得舒服自然…。」

米莎巴頓這一脫,使得【戒,情人】更具可看性,觀眾的期待度也跟著上升了。果然,嗅到「商機」的還不只有寶格麗,就連英國雜誌Maxim也邀請了米莎巴頓來拍封面,由於Maxim今年初以米莎巴頓堅挺酥胸的艷照為封面的一月號賣到缺貨,於是決定在最新一期的四月特別號封面捲土重來,內容除深訪米莎外,照片仍大膽撩人。

米莎巴頓這部首度全裸演出的【戒,情人】,將於本月底(3/28)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