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魂野鬼招回家【靈異孤兒院】童星羅傑普林塞普大膽爆紅
哪個小孩敢跟鬼玩「123木頭人」?而且還是一次跟六個鬼玩!最近獲得「西班牙奧斯卡」最佳新演員提名的童星羅傑普林塞普( Roger Princep ) 在【靈異孤兒院】( The Orphanage )中,演的就是一個這樣膽大包天的小孩,他在片中隨爸媽搬到了一間廢棄的孤兒院住,在缺少玩伴下,乾脆就跟鬼玩在一起。

沒想到,自家的鬼玩不過癮,他甚至還用貝殼引路,把他在海邊認識的孤魂野鬼也引了回家,導致他後來竟不幸失蹤,甚至為他家招來了禍害!
把鬼招引回家的羅傑在【靈異孤兒院】甚至還因為聽了「鬼話」,發現自己並不是親生的,而和瞞著他的爸媽展開了對盤。這場親子對盤戲將羅傑的鬼靈精怪展現無遺,而他演戲的精準度更是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愛跟鬼玩」的羅傑目前是西班牙正當紅的童星,因為他的電影處女座【靈異孤兒院】去年不但連續六週登上票房總冠軍,更創下了近年來的票房新高,可說是風光至極。羅傑是由【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 奧斯卡導演葛雷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所發掘的。這也是善於捧紅「怪物」和「小孩」的葛雷摩,繼捧紅【羊男的迷宮】的小女孩伊凡娜巴吉羅( Ivana Baquero )後又一成功的例子!

童星羅傑誤闖【靈異孤兒院】被【羊男的迷宮】導演相中
九歲的羅傑普林賽普,會演出【靈異孤兒院】其實完全是個意外。原來他一心想當「星媽」的媽,那天要帶羅傑的哥哥去參加【靈異孤兒院】的試鏡,卻又擔心羅傑亂跑,於是強迫他也得跟著一道去。沒想到當哥哥在試鏡,無聊的羅傑在一旁打電動玩具打得出神時,卻被經過的【羊男的迷宮】導演葛雷摩戴托羅給一眼相中了。

葛雷摩戴托羅當下就決定要羅傑演出【靈異孤兒院】裡的小孩「西蒙」,讓羅傑來面試的哥哥當場哭了起來。大導演的厚愛雖讓羅傑的媽受寵若驚,但卻也讓她這下得費心安慰原本信心滿滿的哥哥…;但不論如何,「星媽」的位子總算是給穩住了。

由於羅傑在【靈異孤兒院】所飾演的小孩「西蒙」在片中失蹤了,當去年底【靈異孤兒院】在美國上映前,在美國發行商「電影屋」(PINTUREHOUSE)的強力宣傳下,一則網路上的「尋找西蒙」(
http://www.simonismissing.com/ )更使九歲的他,一度成為全球民眾在尋找的小孩…。目前是家喻戶曉的童星羅傑,不僅廣告邀約不斷,他的第二部電影並已確定將和在【羊男的迷宮】飾演管家的女星瑪莉貝爾維爾德(Maribel Verdú)一起合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