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http://truemovie.com/forum/viewtopic.php?t=3879 作者:Sleven


【侏儸紀公園】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和【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將首度合作囉!根據浮華(Variety)報導這次他們將把歐洲經典卡通【Tintin 丁丁歷險記】搬上大螢幕,並以3D動畫呈現,由夢工廠(DreamWorks)和威塔數位工作室(WETA Digital)製作。

值得注意的是,他們將仿效昆丁塔倫提諾和勞勃羅里葛茲的【Grindhouse 瘋人鋸院】合作方式,全片將分成3段故事,兩位導演各自導一段,只是目前還沒確定由誰導第3段。長期與史蒂芬史匹柏合作的
Kathleen Kennedy也會投入此動畫擔任製片。

其實史蒂芬史匹柏從25年前就想計畫把Georges Remi的連環漫畫【丁丁歷險記】改編成電影了。剛好在去年的因緣際會之下,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和夢工廠決定了這項改編計畫,並預定在2009年上映,甚至請彼得傑克森的紐西蘭威塔數位工作室特別製作了20分鐘的角色3D化動態測試影片,可見他們對這部作品有多注重了。

漫畫叢書【丁丁歷險記】中的主人公丁丁是一名記者,在漫長艱辛的旅遊採訪中經歷種種奇遇。作為一名記者,丁丁卻從不記錄人們告訴他的東西...相反,他總是自己去調查,並且不懼怕任何人和任何勢力,因此他成為了和平與正義的象徵。

丁丁的個性是坐不住的,從他每一次的探險中我們可以看出這一點,在非洲、在美洲、在中國,都留下了丁丁的腳印,甚至他成為了在月球上探險的第一人。

雖然丁丁經常旅游,但是他很少記錄什麼,有時雖然帶了相機,但是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他採訪報導或是旅游見聞(唯一的一次是在【丁丁在蘇聯】,但有幸讀到此書的人很少)...或許記者身份對他來說是假的,但是不管怎樣,已經78歲生日的丁丁,在今天全世界仍有成千上萬的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