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白天趕了一整天攝影通告,【九降風】新秀鳳小岳晚上還是在「小客廳」進行了一場賓主盡歡的同樂音樂會,除了【九降風】劇組多人到場,這部片推手曾寶儀、導演林書宇與鄭有傑、鳳小岳的爸媽也都到場,現場充滿感動與快樂。

鳳小岳五月回台每天都在趕通告,16日白天與初家晴為雜誌【TAIPEI WALKER】跑了一天外景,遠赴宜蘭拍攝兜風單元深入山中介紹當地風土,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回到台北;原本他一回來就馬上趕到「小客廳」準備音樂表演,沒想到剛開始人三三兩兩,害他有點小失望,不過當他看到哥們張捷、王柏傑、劇組紀錄導演王嬿妮等來到,他就開心了起來;最出人意料則是幕後推手曾寶儀出現,原來阿寶18日就要飛去大陸拍戲,再回台灣將是6月8日,來不及參加6月4日首映,所以她特地趕過去跟小演員們見面。

雖然很累,但鳳小岳很開心伙伴陸率來見面的溫暖感覺,除了同片演出張捷、初家晴、沈威年、王柏捷,還有高英軒、王嬿妮、蔡宗翰等幕前幕後夥伴都來探望,而小岳爸爸媽媽也來探望看小岳演出,讓小岳開心地從八點半多一連唱到九點多;而原本表示無法出席的導演林書宇、鄭有傑、戴海倫,十點多也出人意料出現在「小客廳」,當場讓鳳小岳感動到不行。

【九降風】美少女紀培慧也將在18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汀州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舉行簽書會,包括導演林書宇、張捷、鳳小岳、王柏傑、紀培慧、邱翊橙(毛弟)、初家晴、沈威年都將到場助陣。影迷不可錯過。

由於許多影迷對【九降風】青春記憶有許多迴響,配合兩岸三地【九降風】電影計畫,特地與兩岸三地新浪網合作,舉辦【我的年少輕狂】兩岸三地徵文比賽,邀請網友寫下自己最深刻的青春回憶,時間自即日起至五月底止,並由監製曾志偉與三部片導演等十位評審選出最後結果,頭獎將贈送中港台至紐約的來回機票一張。詳細資料請洽原子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9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