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殺鎮】改編自墨西哥史上最大宗懸而未決的連續殺人案件,兇手至今尚未落網,受害婦女數字在你看這篇報導的同時,仍在節節上升中,雖然經官方統計證實為375人,但實際遇害婦女估計遠超過這個數字,還有成千上萬名婦女失蹤下落不明。兇手一貫的作案手法是挑選落單的境外加工廠女工,等待她們夜晚搭巴士回家時,神不知鬼不覺先做掉司機,帶她們繞遠路開到偏僻山區,綁走、凌虐、強暴最後棄屍,手法兇殘無惡不作,但最恐怖的還不只這些,而是墨西哥有關當局草菅人命漠視婦女權益的態度,放任這種暴行,讓殺人魔始終逍遙法外。

【亡命殺鎮】是兩大拉丁天王級國際巨星“珍妮佛洛佩茲”以及“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首度同台合作飆戲的作品,加上金獎影帝馬丁辛(【神鬼無間】),組成了本片鐵三角的黃金卡司陣容,吸睛的程度不亞於李連杰與成龍在【功夫之王】的世紀對決。“珍妮佛洛佩茲”在片中飾演一名熱血的八卦報記者,受到上司馬丁辛的指派來到墨西哥境內挖掘連續命案的獨家“腥”聞,在當地她找到了舊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做嚮導,兩人不顧性命安危,遊走司法正義邊緣,聯手穿梭在宵小橫行的墨西哥邊境小鎮,挖掘出命案幕後始作俑者的大八卦,即使受到性命威脅也在所不惜。

【亡命殺鎮】表面上是部懸疑驚悚的連續殺人犯罪片,但由於改編自真實事件,背後還牽扯到龐大的利益體系官官相護黑箱運作等內幕,使得這群受害的少女始終難以伸張正義,也因此獲得了全球媒體的高度關注,入圍了柏林影展的正式競賽項目,成為本屆金熊獎的熱門候選之ㄧ,本片由於觸及到了美墨邊境的政治敏感神經,在美國甚至被打壓上映,至今未能突破障礙,台灣榮幸成為全世界第15個搶先全美上映的的國家,且是亞洲第2個上映的國家,僅次菲律賓。

【亡命殺鎮】改編自美墨邊境駭人聽聞真實案件,因受虐少女從墓穴爬出求救照片公諸於世才聲名大噪,與南韓奉俊昊的【殺人回憶】,美國大衛芬奇的【索命黃道帶】不約而同,成為全球最受關注的連續殺人案改拍電影。本片懸疑跌宕步步驚魂的查案過程,不計代價誓死追查真相的決心毅力,以及格外發人深省的震驚結局都令觀眾回味再三。【亡命殺鎮】預定6月6日 搶先全美 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