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演出《大長今》劇中「連生」而走紅的朴恩惠於前月走上紅毯。朴恩惠自爆:自己是因為去年出席金喜善的婚禮後才想婚的,於是向身為企業家的男朋友「逼婚」。

07年開始,在韓國女星中掀起一股結婚風潮。許多知名的女星:【悲傷戀歌】金喜善、【布拉格戀人】全度妍、【My girl】韓彩英…等紛紛嫁入豪門,而知性美女秋相美則是與交往了4年的音樂劇演員-李錫俊攜手步入了禮堂。

秋相美與李錫俊是在2003年透過音樂劇《少年維特的煩惱》相遇成為戀人,在結婚發表的記者會上,秋相美表示「我們一直像朋友一樣地,一晃眼就過了四年,所以才開始考慮,是該分手了呢?還是該結婚了呢?最後我們決定要結婚。」因為秋相美曾演出驚悚電影【凶劫】(鴻聯國際97年5月發行),在蜜月旅行中遭殘酷追殺的場面,所以影迷們都高度關切小倆口要到哪裡去渡蜜月。

【凶】劇中秋相美飾演從事翻譯工作-永希,個性體貼又善解人意的知性美女。雖然從事小說家的先生-俊勇(金柱赫 飾)從結婚以來苦無收入,體貼的妻子還是願意在他的身邊給予支持。時而俏皮時而性感的形象,可以說是男性們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也許就是因為她那無法掩飾的美,才會讓他們在慶祝節婚一週年的旅行中遇上怪客-M(朴重勳 飾),其冷酷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不斷使用言語攻擊及破壞行動干擾兩人的甜蜜旅行,最後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俊勇(金柱赫 飾)開始反擊,沒想到真正的惡夢就此展開…M沿路尾隨瘋狂地追殺,不僅是泡溫泉、用餐甚至連小倆口的恩愛的時刻都神出鬼沒,竟然連托拉庫都駛出來的瘋狂行為,秋相美直呼怕怕。為了擺脫【凶劫】所帶來的內心的陰影,小倆口的蜜月要去非洲有彩虹天堂之稱的模里西斯夢幻之島。秋相美希望決對不要再重現【凶】劇中恐怖的喬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