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劇【流星花園】杉菜一角走紅日本,還紅到台灣、香港等地的井上真央,現在已經拍完電影版的【流星花園】之後,將於六月份在日本上映。不過井上真央的影迷要看到電影版的【流星花園】之前,可以先在【色凶怪談】中一窺井上穿著和服的另外一番風貌,還要和黑木瞳「搶男人」,最後還慘遭黑木瞳咒怨報復。

井上真央在【色凶怪談】中演出也突破了他在【流星花園】裡面的青澀的玉女角色,變成跟黑木瞳搶男人的慾女!因為在【色凶怪談】中井上真央飾演在黑木瞳教演歌門下的弟子,但是黑木瞳與男主角尾上菊之助的姐弟戀,卻因為尾上菊之助對於年輕貌美的井上也產生了好感,引起黑木瞳的妒意,沒想到一場意外不僅摧毀了黑木瞳美麗的容顏,也讓她含恨而死,對尾上菊之助和井上真央發下咒怨。

一開始含蓄動人的井上讓尾上菊之助心動不已,兩人眉來眼去,但是命運已經設下了圈套讓他們走上悲慘的人生,最後井上不僅跟尾上發生了一夜情,同時兩人深愛著彼此而一起私奔打算雙宿雙飛。因此井上真央在【色凶怪談】中的人物個性和在【流星花園】中大異其趣,在【流星花園】中她演出杉菜一個樸實又單純的女孩,完全一派天真;但是在【色凶怪談】中井上真央雖然仍然保有女孩子的浪漫情懷,可是也表現出了一點勾魂慾女的魅惑感,雖然導演沒讓他像黑木瞳一樣在本片全裸演出,但導演相當驚訝井上真央能夠掌握對於介於女孩與女人之間味道的拿捏,相當令人激賞!

雖然只有22歲的井上真央對於劇中黑木瞳的用情之深,還無法有切身的體會,但是期待愛情的她也說:「如果有機會,我也希望能夠談一次這樣的愛情。因為可以這樣徹底的談一次戀愛,真的是很不一樣的經驗,我相信很多女性看完這部電影,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即使再恐怖嚇人的鬼魅情節,骨子裡還是一段糾纏難解的淒美愛情故事,【色凶怪談】在日本還意外吸引了很多情侶,一起體驗驚嚇外,至死不渝的浪漫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