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降風】美少女紀培慧昨(18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汀州店舉行「九降風」小說簽書會,導演林書宇、張捷、鳳小岳、紀培慧、邱翊橙(毛弟)、初家晴、沈威年到場助陣唸書並簽名,現場擠滿三百多位粉絲排隊爭著簽名拍照;眾人要求下,不僅鳳小岳再度彈吉他唱起主題曲【Winds of September】,沈威年也幫腔與紀培慧深情對唱情歌,而張捷、毛弟以及初家晴也在現場簽到手軟;紀培慧的媽媽也從醫院趕到現場,母女親情讓現場十分溫馨。

第一次寫書就搭配【九降風】發表同名電影小說,美少女紀培慧很高興導演林書宇能給她這個機會;林書宇則稱讚紀培慧文字超越她的年紀,十八、九歲就能寫出二十幾歲人的成熟筆鋒,十分難得;為了處女作,紀培慧絞盡腦汁想各種表現手法,最後決定從不同角色的主觀角度表現人物心情與事件觀點,讓她對這部片有全新感受;而導演林書宇除了找來片中演員幫忙站台,也要他們在現場朗頌書中自己角色的對白與心情。

不過,現場的高潮,是在鳳小岳拿出吉他唱起他所作詞作曲的主題曲【Wind of September】,當場讓現場三百多粉絲如痴如醉;大家聽完後欲罷不能,紛紛起鬨要紀培慧也表演她最擅長【KISS ME】,紀培慧害羞得找沈威年幫忙代打,結果兩人一起清唱了【世界末日】;最後粉絲們也起鬨請毛弟唱歌或跳舞,毛弟作勢拿吉他虛晃一招,最後還是表示他害羞,等下次他準備好再表演。

最感人則是紀培慧的母親紀懷貞女士也到現場幫女兒打氣,她原本在醫院照顧培培的外婆,為了女兒特地趕了過來,非常欣慰「有女初長成」。重頭戲當然還是簽名,三百多位粉絲排隊索取演員與導演的簽名,演員們笑說簽到手都沒力氣;許多小影迷最後還留下來搶著跟演員們拍個人合照,演員們開始感受到自己開始身為偶像的滋味。

由於許多影迷對【九降風】青春記憶有許多迴響,配合兩岸三地【九降風】電影計畫,特地與兩岸三地新浪網合作,舉辦【我的年少輕狂】兩岸三地徵文比賽,邀請網友寫下自己最深刻的青春回憶,時間自即日起至五月底止,並由監製曾志偉與三部片導演等十位評審選出最後結果,頭獎將贈送中港台至紐約的來回機票一張。詳細資料請洽原子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9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