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NANA】之後,【二分之一的友情】讓你再次體會友情帶來的希望與生命的勇氣!你朋友很多嗎?手機裡儲存很多電話,當你深感絕望時,你又會想撥電話給誰?在一長串的電話號碼中,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你的二分之一,再加上另一位的二分之一,就是一份友情。友情無法計量,但一段友情不是只靠單方面才能成立,而是兩方互相扶持相輔相成。現代女孩們的友情是個難解的習題,令人匪夷所思、複雜麻煩,友情的基礎是什麼?會在什麼時候才明白其實朋友這麼地需要我,而妳和妳的朋友呢?

夜店女王莉娜(北川景子 飾演)身邊總圍繞著仰慕她的朋友,她卻認為朋友是沒有必要的,只是需要的時候再利用的東西。但當癌症突然襲擊莉娜時,病魔讓莉娜從高高在上、眾星拱月的天堂跌到地獄,面對頭髮不斷掉落、朋友逐漸疏離的種種絕望,眼前出現了一位連她都記不得的「她」,說要陪她走過生命的低潮,並呼喊「因為我們是朋友!」……。

【二分之一的友情】在日本未上映前,故事就先襲捲所有高中女學生及粉領族,原著小說趨近真實且扣人心弦,字字打動女生之間的細膩心,無限的感動累積了無數的粉絲,電影上映後馬上掀起一股熱潮,讓小說原著Yoshi成為日本年輕人的心靈導師,而北川景子則是備受影迷矚目,成為演藝圈新焦點!

【二分之一的友情】將於6月13日上映。只要購買預售票,每張都為您捐贈20元予癌症希望協會、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看電影還能響應愛心給需要幫助的病友,讓他們獲得更多完善的照護!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網,詳情請上官方部落格查詢http://blog.xuite.net/skyfilms/Dear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