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已久的【赤壁】台灣官方網站 http://th.foxmovies.com.tw/redcliff 將於今日(5/16)下午5點起正式隆重啟動上線!而電影中的八款人物屏風自從4月底在各大戲院展出後,引起許多影迷的注意並紛紛在戲院搶著和各個人物合照,盛況空前!而在今天的官網上線之後,也勢必會在所有影迷和喜愛三國歷史的粉絲間引起另一波討論的話題!

在台灣的【赤壁】官網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蘇東坡到赤壁懷古時候所寫下的「念奴嬌」,再來一段是充滿動作場面的精采電影畫面才正式進入介紹頁面,內容裡分成幾個大部分:分別是「赤壁風雲」、「最新消息」、「赤壁群英」、「赤壁劇照」、「精采片段」和「赤壁下載」。「赤壁風雲」裡除了詳盡的介紹歷史上的三國故事,也會敘述電影中的故事情節,讓大家可以搶先知道導演吳宇森所詮釋的赤壁英雄故事;「最新消息」則是會定期發布任何關於電影【赤壁】的最新訊息;「赤壁群英」則是仔細介紹八位主要人物的簡介以及飾演明星的介紹;「赤壁劇照」公佈了電影中的精采劇照;「精采片段」除了已經公佈的前導預告之外,近期內還會公佈劇情更詳細、場面更浩大的正式版預告以及各種花絮片段;「赤壁下載」則是提供了八款人物桌面讓影迷們下載,官網裡面的內容資訊相當豐富,【赤壁】一有新的訊息或是活動也會即時公佈在此網站,敬請影迷們拭目以待!!

斥資八千萬美金打造的華語史詩大片【赤壁】宣傳行程目前正緊鑼密鼓的展開,除了戲院陳列以及官方網站的正式啟動之外,最近導演以及主要卡司演員包括:(吳宇森、梁朝偉、林志玲、張震、趙薇、胡軍、張豐毅、中村獅童、佟大為、小宋佳以及演唱中文主題曲的歌手A-Lan)正陸續前往全球電影界的盛事--坎城影展進行第一波的宣傳;在當地5/19(一)的時間,製片單位將會舉行全球媒體記者會以及會後派對;在5/20(二)時,導演和演員們將會正式和國際媒體進行近距離的訪問,屆時【赤壁】的神秘面紗將會首度在坎城揭開。而首次參加坎城影展的女星林志玲小姐也將於明日啟程,志玲此行除了所有宣傳行程都會參與之外,也將美美的走紅地毯和全球女星競艷,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她到時美麗的身影勢必將會艷冠群芳,為【赤壁】坎城行帶來更多的精采火花!

【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曹操一方面挾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