膾炙人口的「慾望城市」真的回來了!HBO鎮台經典自製影集 - 「慾望城市」,在2004年播出最後一集之後,睽違四年,將以電影版的形式與大家見面,而HBO更搶先在電影上演前,推出獨家「HBO終極預演:慾望城市電影版」,讓喜歡「慾望城市」的朋友們,可以搶先一覽「慾望城市電影版」的幕後花絮,以及精彩片段。

「HBO終極預演:慾望城市電影版」除了將讓所有的粉絲一睹這四位曼哈頓時尚女性-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睽違四年後再聚首的風采之外,更將與她們一起漫遊紐約街頭。而在電影版中,又將會出現那些流行時尚呢?這些都只在HBO頻道獨家「HBO終極預演:慾望城市電影版」中為您呈現。

 HBO將在5月23日(星期五)晚上10:30,於HBO頻道搶先播出「HBO終極預演:慾望城市電影版」,喜歡「慾望城市」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HBO頻道也會在5月27日晚上8:30和5月31日晚上10:30重播「HBO終極預演:慾望城市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