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種黑色驚悚讓您大開眼界,水深火熱歡迎光臨!羅菲電影公司繼前三部【恐怖休息站】【恐怖殺人醫院】【恐怖末日屠殺】共創造百萬片銷售佳績後,最新驚悚力作 !獲選美國德州西南電影節開幕片(Southwest Film Festival)。【諾曼第大空降】【X檔案】編劇攜手合作,打造本年度最KUSO的血腥恐怖片!【24反恐任務】製作群最新黑色驚悚喜劇!

出租發行日期:2008年07月09日。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07月23日。
直銷價格:NT$450。
導演:【恐怖殺人醫院】東尼克蘭茲(Tony Krantz) 。
演員:【驚心動魄】波斯丁克里斯多夫(Bostin Christopher)、【瓶中信】百視達最受歡迎女配角提名 伊蓮娜道格拉斯(Illeana Douglas)、【男人百分百】艾許莉強森(Ashley Johnson)、【城市鄉巴佬】丹尼爾史登(Daniel Stern) 。
規格:英、日、葡語。
發音/字幕:中、英、日、葡、印尼文/16:9 寬螢幕。
片長:約100分鐘。
特別收錄:導演東尼克蘭茲與編劇艾瑞克詹德隨片講評/另類結局:生日派對/歐提斯的瘋狂世界/首度曝光之片段:《16號套房》/精彩預告片。

劇情簡介:
人口稀少的郊區總是隱藏著許多秘密與故事,殺人魔、鬼怪、驚悚、災難等類型一再地被好萊塢搬演,連外星人都來參一腳!好萊塢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就曾以美國郊區為故事背景,拍攝如【陰陽魔界】以及其監製的【鬼哭神號】等代表作,那種暗藏在深處的危險給觀眾未知的懸疑與驚奇,成為這類郊區電影最引人之處。

而以打造多部恐怖驚悚片著名的羅菲電影公司,繼前三部【恐怖休息站】【恐怖殺人醫院】【恐怖末日屠殺】共創百萬片銷售佳績後,再度與華納家庭娛樂合作推出了第四部驚悚片【恐怖煉獄】,此片更獲選美國德州西南電影節開幕片(Southwest Film Festival)。這部以美國郊區為故事背景的驚悚片,結合了殺人狂、性虐待、驚悚、復仇等情節,還加入了一點點幽默的黑色喜劇,讓【恐怖煉獄】在駭人的氛圍下卻又結合了Kuso調皮,讓觀眾看到前所未有的新品種恐怖喜劇!

喜歡金髮美女的歐提斯(波斯丁克里斯多夫飾),經常綁架女孩,並在家裡的密室開起兩人派對,而他的地下室有著完備的腳鍊、變態折磨的刑具,就等著女孩們上座,讓她們體驗無與倫比的恐怖派對!歐提斯的下一個受害者是美麗性感的萊麗勞森(艾許莉強森飾),他擄走了萊麗並將她囚禁在地下室。萊麗的父母為了找尋女兒的下落,只好求助FBI探員,而萊麗的弟弟瑞德(賈瑞德庫斯尼茲飾)更為了挖掘姐姐的下落費盡心思,最後與父母聯手展開復仇行動,他們準備了一堆武器希望將歐提斯碎屍萬段,但是勞森一家人的復仇行動能成功嗎?

【恐怖煉獄】是【24反恐任務】製作群最新力作,導演東尼克蘭茲曾經製作過鬼才導演大衛林區的【穆荷蘭大道】、【恐怖殺人醫院】以及影集【24反恐任務】等片,此次再度帶給觀眾新品種的黑色驚悚劇,本片瀰漫著暴力與情色的氣息,卻又加入情境喜劇、家庭親情與復仇等元素,讓在驚悚的架構下仍有其他豐富的元素,並帶點Kuso的黑色幽默,絕對讓觀眾宛如乘坐雲霄飛車的刺激快感,歡迎進入【恐怖煉獄】世界,感受水深火熱的痛楚與煎熬!

【恐怖煉獄】DVD收錄編導幕後講評、另一結局以及預告等,而幕後花絮也訪問幕前幕後的人員,導演東尼克蘭茲提到本片集結著兩個不同的世界,黑暗中又帶著超寫實的氛圍,也提到本片隱含討論伸張正義的重要與價值,並透露【恐怖煉獄】還有開拍續集的計畫,讓看完本片意猶未盡的影迷更可以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