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色.誘Chloe】
導演: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色情酒店》《意外的春天》《赤裸真相》榮獲奧斯卡& 坎城影展多次提名殿堂級大導。

編劇:艾琳可芮希達威爾森Erin Cressida Wilson《怪ㄎㄚ情緣》《皮相獵影》獨立精神獎得主。
製片:傑佛瑞克利弗德Jeffrey Clifford、喬梅傑克Joe Medjuck、伊凡瑞特曼Ivan Reitman、賽門爾德Simon Urdl & 珍妮佛衛斯Jennifer Weiss。
美國發行公司:Sony Picture Classics(索尼影業)。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國別/語言:美國/英語。
類型:情慾/劇情/懸疑。
主要演員: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最後一封情書》《媽媽咪呀》。

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時時刻刻》《摯愛無盡》奧斯卡提名。

連恩尼遜Liam Neeson《即刻救援》《天龍特攻隊》奧斯卡提名。

片長:96分。
級數:TBA。
全台映期:2010.07.09。
中文官網:http://catchplay.com/chloe。




劇情介紹
繼【致命的吸引力】、【出軌】後,好萊塢再度挑戰感官極限的情慾驚悚鉅作!改編自法國影壇天后艾曼紐琵雅主演異色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色情酒店》《意外的春天》坎城與奧斯卡提名大導艾騰伊格言。突破禁忌重新詮釋。遊走道德邊緣、點燃衝擊話題並大膽挑戰現代男女與婚姻關係。《最後一封情書》好萊塢新生代漂亮寶貝亞曼達賽芙莉。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裸露尺度。《摯愛無盡》奧斯卡提名女星茱莉安摩兒+《即刻救援》奧斯卡提名票房巨星連恩尼遜。三大實力派演員大銀幕同台飆戲!刻畫爭議三角關係的慾望糾葛與情感互動。誘人情節驚悚曲折,不到最後一秒不見分曉!最惹火的情挑 。 最危險的交易。為了測試另一半的忠誠度,妳敢付出多大代價?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和大衛(連恩尼遜 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忠誠度,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好萊塢影壇繼《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桃色交易》Indecent Proposal、與《出軌》Unfaithful之後,又一衝擊感官、挑戰道德界限與婚姻關係的異色話題大作《色.誘》Chloe,改編自法國凱薩獎得主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所主演的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Nathalie…,由多次榮獲奧斯卡與坎城影展提名的國際大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掌鏡,以突破禁忌的手法,將隱晦曖昧的原作重新詮釋為都會激情版,並延攬近期以《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成為票房寵兒的新生代甜美女星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裸露尺度的反派演出,她以毫不扭捏作態的大膽表現,演出多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而兩大金獎實力派演員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與連恩尼遜Liam Neeson也展現扣人心弦的精湛演技,三大巨星在大銀幕上為糾葛的情感與翻騰的慾望,作出最強烈而深刻的完美演繹,曲折懸疑的情節加上極具爭議性的畫面與題材,讓這部性感奇情鉅作已成為全球影壇的矚目焦點!



出生於開羅、成長於加拿大的頂尖導演艾騰伊格言,以出色的編導長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愛好藝術的他自1979年起開始嘗試短片拍攝,從此一頭栽進電影工業。1984年,艾騰伊格言以首部登上大銀幕的劇情長片《喜相逢》Next of Kin贏得素有「加拿大奧斯卡」之稱的金尼獎Genie Awards最佳導演提名,接下來的幾部作品《闔家觀賞》Family Viewing、《念白部分》Speaking Parts、《售後服務》The Adjuster等,分別在金尼獎、瑞士盧卡諾影展、坎城影展與莫斯科影展搶盡風頭,獲得多項大獎與提名殊榮。1994年,艾騰伊格言導演生涯里程碑的代表作《色情酒店》Exotica,以虛幻迷離的氛圍描述脫衣舞孃與顧客間耐人尋味的故事,成功橫掃國際各大影展與影評人協會,該片同時也是加拿大十年來首次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作品,並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提名與國際影評人費比大西獎肯定。



1997年艾騰伊格言再創生涯高峰,以《意外的春天》The Sweet Hereafter獲紐約時報與洛杉磯時報等權威媒體一致推崇為年度十大佳片,並在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等三大獎項之後一路過關斬將,於各大影展大放異彩,同時更榮獲奧斯卡最佳編劇與最佳導演提名,從此奠定艾騰伊格言在國際影壇不可動搖的地位,而他其餘的重要作品還包括了《意外的旅程》Felicia’s Journey、《A級控訴》Ararat、《赤裸真相》Where the Truth Lies等等。此次,艾騰伊格言以帶有強烈自我風格的導演手法執導異色情慾大作《色.誘》,深刻探索男女關係中多種複雜的元素,對於嫉妒與猜疑等人類心理多所著墨,此外導演更大膽挖掘女性心中最私密的情感與欲求,以毫不掩飾的方式淋漓呈現女人之間的愛慾競爭,全片流暢的敘事與唯美的影像,無疑是才氣名導艾騰伊格言再度展現大師風範的精彩大作!



在《色.誘》當中以美艷危險的魅力自信遊走劇中感情三角的亞曼達賽芙莉,可說是近期好萊塢當紅的耀眼新星,2008年亞曼達演出暑期賣座歌舞喜劇《媽媽咪呀》Mamma Mia!,這部重要的轉捩點之作,使亞曼達的人氣隨著電影的超高票房日漸水漲船高。接下來,亞曼達賽芙莉獨挑大樑演出深情動人的《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女主角,加上近期的浪漫小品《給茱麗葉的信》Letters to Juliet,都令全球觀眾折服於這位好萊塢亮眼新秀的銀幕魅力。這次亞曼達賽芙莉以突破以往的大膽尺度,於新作《色.誘》中飾演周旋於一對夫妻之間的美麗伴遊女郎,一改以往銀幕乖乖女的形象,亞曼達誘人的眼神、火辣的身材與難以捉摸的危險氣質,勢必深深吸引全場目光,而這部作品也將成為她展現蛻變後成熟演技的生涯代表作!



片中另一位不容忽視的女主角,由多次獲奧斯卡提名的巨星茱莉安摩兒飾演懷疑丈夫外遇的妻子,從影以來她以優雅的氣質與細膩出色的演技,悠遊於商業強片與獨立佳作之間。在時代文藝佳作《遠離天堂》Far from Heaven中,摩兒扮演一名內心孤寂、渴望愛情的家庭主婦,而同年的另一部女性電影經典《時時刻刻》The Hours,她飾演一位壓抑自己同性戀傾向的已婚少婦,在這兩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現,使茱莉安摩兒於該年風光入圍奧斯卡影后與最佳女配角雙料大獎;近作《摯愛無盡》A Single Man則贏得了金球獎評審團的青睞,使她榮獲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色.誘》中茱莉安摩兒將妻子內心懷疑丈夫不忠的痛苦,以及亟欲重燃夫妻間已逝熱情的渴望,詮釋得入木三分且令人動容,而她以層次豐富的演技刻畫與亞曼達賽芙莉之間矛盾糾葛的情感,也將讓所有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從影多年的好萊塢性格巨星連恩尼遜,自1990年擔綱主演的《魔俠震天雷》Darkman開啟亨通星運,1993年他獲得了演員生涯中最關鍵的重要角色,於好萊塢商業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拍攝的二戰鉅作《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挑大樑主演男主角辛德勒,一舉贏得了奧斯卡與金球獎雙項影帝提名,接下來連恩尼遜於史詩大片《豪情本色》Michael Collins中飾演愛爾蘭革命英雄,熱血激昂的演出使他勇奪威尼斯影帝大獎,並再度榮獲金球獎影帝提名,其他如《大地的女兒》Nell、《金賽性學教室》Kinsey、《王者天下》Kingdom of Heaven以及《外慾殺機》The Other Man等也都是他備受肯定的好評佳作。近期,連恩尼遜更以全球大賣的動作猛片《即刻救援》Taken、《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與《天龍特攻隊》The A-Team等躍升為全球炙手可熱的票房巨星。而在新作《色.誘》當中,連恩尼遜將改以文質彬彬的教授形象與觀眾見面,同時忠實呈現已婚男性面臨誘惑的內心掙扎,片中他也與兩位女主角有相當多親密而精彩的對手戲,展現近期陽剛動作戲路之外招牌的細膩演技!

英文本事
When David (LIAM NEESON) misses his flight home from New York and, as a result, the surprise party his wife Catherine (JULIANNE MOORE) has planned for him, Catherine is forced to swallow her disappointment and any suspicions and return to the waiting guests. Reading a text message sent to David‘s phone the following morning from one of his female students, Catherine‘s fear grows. The successful couple, Catherine, a doctor, and David a professor of music, have a 17-year-old son, Michael (MAX THIERIOT), and to an outsider, they have everything. But their careers and raising a child have put strains on the marriage; their relationship is suffering greatly from loss of communication and intimacy.

Two weeks after the surprise party, Catherine and David are at dinner with friends when Catherine excuses herself to use the restroom. There she meets an alluring young woman who, in those brief moments, connects with Catherine—it is Chloe (AMANDA SEYFRIED). Returning to the table where they‘re now playing ─spot the hooker∥, Catherine watches with interest as Chloe approaches an older businessman. On the drive home Catherine finally asks David if he intentionally missed his flight from New York to stay for drinks. When he claims he did not, she knows she has caught him in a lie.

Now more suspicious than ever that David is having an affair, Catherine seeks out Chloe, an escort, hiring her to test David‘s fidelity. Meeting regularly, Catherine absorbs the explicit details Chloe shares of her encounters with David, igniting Catherine‘s jealousy and awakening long-dormant sensations. Soon caught in a web of sexual desire, Catherine finds herself on a journey that places her family in great danger—is it too late to stop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