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然而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男人。曾演出【變眼】The Eye【疾風禁區】Goal!【侏儸紀公園3】Jurassic Park III的美國帥哥亞利山卓尼維拉(Alessandro Nivola)將在【時尚女王香奈兒】中化身為香奈兒的情人。香奈兒生命中有兩位影響她深遠的男人:古怪多金的賽馬場主人巴桑,由伯諾瓦波維德(Benoit Poelvoorde)擔綱演出;以及由亞利山卓尼維拉(Alessandro Nivola)飾演的英國小夥子亞瑟卡柏(Arthur Capel),大家都暱稱他為「男孩」,是香奈兒畢生的摯愛。


在現實生活中,亞利山卓尼維拉曾與演技派明星瑞秋懷茲擦出愛情火花,不過兩人沒有修成正果,有趣的是,最後他娶了瑞秋懷茲的同班同學艾蜜莉莫特(Emily Mortimer)【粉紅豹】【巴黎,我愛你】,而在電影世界中,他曾和人氣甜姊兒潔西卡艾芭在2008時搭檔演出【變眼】,他飾演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在一旁協助潔西卡艾芭渡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而今年他則和法國甜姊兒奧黛莉朵杜合作【時尚女王香奈兒】,真是艷福不淺,堪稱甜姊兒磁鐵。


為了演出香奈兒「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這位美式帥哥不但要努力詮釋英國紳士,還要全程以法語演出,困難度大大提升。奧黛莉朵杜則是對於亞利山卓的表現大為讚賞,她說:「他是美國人,卻要在片中說法文,我知道以外文演出有多麼難自由發揮,他的適應力和毅力令我驚訝!」亞利山卓尼維拉會有如此出色的表現其實並不令人驚訝,他雖出生於美國,父親為義大利人,母親則是美國人;所以從小他就帶有這種雙重歸屬感,出道後也在美國和歐洲之間穿梭工作,並從前女友瑞秋懷玆和現任老婆艾蜜莉莫特身上學到一口流利的英國腔。


亞利山卓在片中和奧黛莉朵杜有許多親密的肢體接觸戲碼,三場唯美的浪漫悱惻床戲必定可以將觀眾帶回那浪漫華麗的年代。亞利山卓說:「我的角色卡柏瘋狂地愛著可可香奈兒,也深深了解她,因為他們都來自於中低階層。這兩位人物的性格都很複雜,就是因為這樣,這兩個角色才如此豐富。」而奧黛莉說:「卡柏對她的信任與尊重,讓香奈兒感到很貼心、安心。卡柏看出香奈兒與眾不同,並讓她了解與眾不同不是個障礙,反而會是她的力量。」


而片中兩人真心相愛但是又被命運無情捉弄的橋段,也絕對會讓女性觀眾們感動得淚流不止,即使是不可一世的香奈兒仍然無法左右宿命的天秤,而這樣的椎心之痛將她的性格磨練得更為堅強,造就了她不屈不撓的固執性格,一步步的創造了她的不朽成就—時尚精品香奈兒。想一睹亞利山卓尼維拉他那連香奈兒都神魂顛倒的迷人風采以及香奈兒如何創造他的時尚與愛情嗎?敬請期待【時尚女王香奈兒】,8/21晚場起,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