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嗑到荼靡Enter The Void】
上映日期:2011-07-22。
片長:161分鐘。
類別:劇情, 懸疑驚悚。
導演:【不可逆轉】加斯帕諾埃 Gaspar Noé。
卡司:南森奈爾布朗Nathaniel Brown。帕茲德拉維爾塔Paz de la Huerta。西瑞爾羅伊Cyril Roy。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法國鬼才導演加斯帕諾埃繼2002年《不可逆轉》後,七年來首部執導長片。

加斯帕諾埃一向不惜以驚世駭俗的劇情挑戰世俗底線,更喜歡以前衛的拍攝手法刺探觀眾極限。而本片是他沉寂七年後,再次驚駭世人的禁忌之作!獲選為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並受邀參加多倫多影展、金馬影展。



20歲的奧斯卡(南森奈爾布朗 飾)帶著18歲的妹妹琳達(帕茲德拉維爾塔 飾)來到東京。哥哥販毒,妹妹則是在夜店跳鋼管舞賺錢維生。某夜,正要作一批買賣的奧斯卡卻被埋伏的警察誤殺。倒在血泊中的他,回想起奪走父母性命的那場車禍,和他答應妹妹永遠會在她身邊的誓言...。



不忍丟下妹妹的奧斯卡,孤寂靈魂不斷在城市裡飄蕩。刺眼的霓虹燈亮起,要帶奧斯卡離開人世的力量再度出現,但被諾言和恐懼圍困的他,卻只能留在原地被更加混亂的思緒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