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The Last Air Bender】
上映日期:2010-07-09。
類型:冒險、溫馨/家庭、奇幻。
導演:《靈異第六感》奈沙馬蘭。

演員:《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傑克森瑞斯朋。諾亞林格。妮可拉佩姿。
發行公司:派拉蒙。




劇情簡介:
改編東森YOYO台播出的美國知名電視動畫《降世神通》。
本片故事具有中國傳統的神話色彩:世界被四大神力(氣、火、水、土)支配著,其中被稱為“神通”的便是世上唯一同時擁有這四種神力的人,他可以阻止邪惡的火烈國征服世界。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他在人們最需要他的時候,卻神秘失蹤了。千年之後,在南極還倖存著一個水族部落。水族勇士凱塔拉和她的哥哥蘇卡從一個巨型的冰山洞穴裏救出一個名叫安的12歲神秘男孩。他們發現原來“安”就是失蹤已久的神通轉世。“神通”被喚醒其體內的神力,最終與同伴一起踏上拯救人類的道路,同時隱藏在幕後的劇情也將層層揭開。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