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頗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詹姆斯麥艾維(【贖罪】、【最後的蘇格蘭王】)今年夏天將在【刺客聯盟】中大展矯健身手!這部融合驚人特效和動作元素的電影由執導過【決戰夜】的俄國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掌鏡,犀利的視覺風格將再創動作片極限,讓子彈也可以漂亮轉彎!

一向給人文弱形象的詹姆斯麥艾維表示在拍【刺客聯盟】前自己是不怎麼上健身房的,但是隨著【刺客聯盟】的開拍他也必須接受嚴酷的體能訓練,體重也從62公斤增加到74公斤,成為一個身材結實的肌肉猛男。片中戴著指節環痛扁詹姆斯麥艾維的安潔莉娜裘莉則表示詹姆斯麥艾維擁有特技演員的體能,所以可以被揍來揍去或是摔在地上,而且親自上陣演出跳過火車的驚險鏡頭。

一直都是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的超級粉絲,詹姆斯麥艾維表示自己不是典型的動作片英雄,但是【刺客聯盟】中的角色由原本的抑鬱到後來的大膽轉變卻帶給他更多的挑戰。他必須只靠表情動作而不是外型的改變來說服大家他已經脫胎換骨成為頂尖刺客。當然片中也有和性感的安潔莉娜裘莉共同飛車及舌吻的畫面,都將帶給觀眾血脈賁張的全新觀影感受。

【刺客聯盟】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一名平凡的宅男衛斯里發現他長年失蹤的父親竟然是名頂尖的刺客,而當他父親被謀殺後,他被一個神秘的刺客聯盟盯上,開始接受火狐(安潔莉娜裘莉飾)以及一群致命刺客的魔鬼訓練,而這群刺客謎一般的首領則是史隆(摩根費里曼飾)。衛斯里這個菜鳥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內接受各種嚴厲的訓練,磨練出快如閃電的反應力和超於常人的矯捷身手。更重要的是雖然不能改變命運,但是他必須學會如何獨自掌控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