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霸王鼠2 The Hairy Tooth Fairy 2】
上映日期:2011-04-22。
類型:動畫。
片長:
導演:安德烈斯克施爾(Andrés G. Schaer) 。
演員:亞歷杭德羅粟田(Alejandro Awada)、瑪拉坎帕尼利 (Mara Campanelli)、Miguel Dedovich。
發行公司:火元。


劇情簡介:
盧卡斯是個八歲的小男孩。他想知道培瑞茲如何把牙齒換成硬幣而不被發現。沒想到盧卡斯的好奇心卻害得培瑞茲被吉爾.潘可夫抓起來。吉爾.潘可夫是一個沒有良心的企業家,為了發財而把培瑞茲的秘密公諸於世。盧卡斯一家必須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降低傷害,讓世界上最仁慈的老鼠培瑞茲能夠堅守任務,繼續帶給孩子們歡樂。

這部西班牙與美國合作拍攝的兒童電影將栩栩如生電腦製圖人物與真實演員呈現於同一銀幕。這部電影繼續講述心地善良的Perez的故事。一個在夜間活動的老鼠,晚上偷偷溜進孩子們的臥室,收集孩子們枕頭底下的乳牙,並留下金幣作為回報。但這只是它生活的一個方面。

在白天,他便在一個珍珠船上打打雜,而這種雙面的生活,讓這隻老鼠疲憊不堪。有一天,Perez再次冒著被抓住的風險流進了Lucas的臥室,發現Lucas還沒睡,正等著這隻老鼠呢。無奈之下,Perez只能等著Lucas睡著後在行動,但Perez自己卻打起了瞌睡。

這時,另一隻住在Lucas家裡的長相迷人的老鼠Lola發現了Perez。於是它們一起離開了臥室,並且兩人關係進展迅速。 Lucas教Perez跳薩爾薩舞和貝克塔舞。就在這時,一個叫Gil Penkoff的表演商想出了個陰謀,他偷偷瞄上了Perez,試圖通過Perez的舞蹈賺上一筆。為了達到這個目的,Penkoff和很想見見Perez樣子的Lucas建立同盟,他們打算在Lucas下次掉牙時,將魔爪伸向Per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