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Detective Conan:The Eleventh Stricker】
上映日期:2012-07-06。
類型:動畫。
片長:。
導演:靜野孔文。
演員:(配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林原惠美。大谷育江。高木涉。岩居由希子。山口勝平。緒方賢一。高木涉。茶風林。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公司。
官方網站:http://conan16.pixnet.net/blog。http://www.facebook.com/conan16.2012。

劇情簡介: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第11位前鋒》將以工藤新一最喜愛的足球作為故事的主軸,足球就是柯南的一大武器,腰帶飛出一個充氣的足球,之後,一腳抽射命中力量之大,連國際足球等大將都甘拜下風。

本次主題配合日本舉辦職業足球聯賽(J.LEAGUE足球賽)屆滿20週年的活動,因此以足球場為舞台!並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遠藤保仁 // 楢崎正剛 // 中村憲剛 //今野泰幸 客串聲優,這是J聯賽第一次以這種形式與動畫電影進行合作。

故事從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一通恐嚇電話展開,接著一輛汽車就在毛利小五郎的眼前爆炸,一位不知名人仕在留下謎樣訊息:“藍衣少年和藍色斑馬,大雨從天而降。” 後便消失在人群中……。一旦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毛利蘭無法解開嫌犯挑釁般的訊息,炸彈就會持續引爆, 而這個危機一直到柯南和其他人在觀賞『大阪飛腳隊』(Ganba Osaka)和『東京精神隊』(Tokyo Spirits)的比賽中持續上演,嫌犯甚至放話要炸掉整個足球場……。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