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飆創全台近八千萬票房的驚悚大片【魔鬼代言人】(The Devil’s Advocate)邀集當紅炸子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挑戰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Al Pacino)的勁爆組合,迄今仍讓不少影迷津津樂道,一直被評為演技生嫩的基努李維在片中撒旦化身艾爾帕西諾的調教下,演出一個被金錢名利誘惑而逐漸道德墮落的年輕律師,是令人眼睛一亮的轉型演出,當然艾爾帕西諾那魔鬼上身的霸道邪氣,更是影片邁向高潮的最大看頭。

十年過後,不斷嘗試挑戰性角色的基努李維終於在今年回到警匪動作片的懷抱,不同於成名作【捍衛戰警】(Speed)的草莽正直,基努在新片【正義悍將】(Street Kings)大膽接演徘徊黑白邊緣的暴力警察,巧合的是久違影壇的艾爾帕西諾也在同檔獻出重返動作驚悚片型的【死亡倒數88分鐘】(88 Minutes),在片中與歹徒展開限時倒數的索命遊戲,緊張刺激。兩部備受影迷期待的動作大作在全美和臺灣都僅相隔一週推出,二度較勁意味濃厚,兩代巨星銀幕內外交手的力作值得死忠影迷們再度捧場!

影壇教父艾爾帕西諾今年復出首部曲【死亡倒數88分鐘】,是一部懸疑指數隨劇情演進不斷攀升的驚悚大片,描寫他飾演的大學教授在接獲神秘歹徒的限時索命電話後,如何在88分鐘內抽時剝繭,找出謀殺自己的連續殺人案真兇。影片選擇了向經典名作【日正當中】(High Noon)致敬的高難度手法,讓影片在艾爾帕西諾接到電話後的88分鐘影片時間就等於真實時間,戲院的觀眾將同步體驗艾爾帕西諾在死亡威脅與有限時間下與歹徒鬥智追兇的緊張氣氛!

基努新片【正義悍將】已在上週末於全美2000多家戲院上映,無巧不成書,艾爾帕西諾的【死亡倒數88分鐘】也將於本週末於全美上映,排出的戲院規模也是2000多家,正式對陣的情勢和臺灣這兩週上映的情況如出一轍,喜好動作警匪片型的觀眾不妨一網打盡,比較一下今年上半年唯一兼具巨星與大場面的兩部大片,究竟是基努李維的街頭掃蕩比較酷,還是影帝艾爾帕西諾接到的索命連環call更加緊湊駭人!

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搏命演出的【死亡倒數88分鐘】,將於4月25日週五晚場起正式在台上映,你(妳)有辦法比艾爾帕西諾先一步在88分鐘內揪出真兇嗎?詳情請上官網:http://88.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