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動漫界暢銷多年的【北斗之拳ZERO拳四郎傳】終於要在今年邁向25周年紀念!這部以格鬥為主題的熱血漫畫在1983年甫推出即獲得熱烈支持,漫畫單行本發行至今也已創下超過一億本銷售量的好成績,而挾著這股熱潮所推出的電視版更曾經以動畫之姿,最高達到23.4%這樣驚人的收視率!劇中主角拳四郎的名言「你已經死了」更早就成為動漫迷耳熟能詳的名言,還不時可以聽到小男生在玩樂時模仿他出拳發出『阿~搭搭搭搭』的聲音這樣的景況,對許多資深動漫迷而言,【北斗之拳】無疑就是格鬥漫畫的最佳代表!而就在【北斗之拳】邁向25周年之際,日本方面也舉辦了不少慶祝活動,其中最為浩大的就是斥資5億日幣製作的電影版,要讓北斗迷體驗大銀幕帶來的震撼!

電影版被命名為【真救世主傳說:北斗之拳ZERO拳四郎傳】,它的涵意就是要以每個不同人氣角色的視點,試圖將連載中未能說完的故事完整呈現在觀眾的眼前,真正感受到角色最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同時為了這次的全新出發,電影版也首次啟用了非專業聲優的人氣演員來擔任配音,例如以【不能結婚的男人】一片深植人心的阿部寬來詮釋片中主角拳四郎,讓這部電影不但更有吸引力,也能藉由阿部寬的特質,完美呈現拳四郎的霸氣。為了回饋眾多喜愛【北斗之拳】的動漫迷,電影公司也與部落格結合,只要上傳本片的KUSO影音(請參考網址: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79796/5727909),就有機會得到超限量北斗之拳酷炫T恤;動作快的還可以獲得【北斗之拳ZERO拳四郎傳】特映券2張,搶先至戲院觀賞。

【北斗之拳ZERO 拳四郎傳】中,揭露拳四郎為了世上的愛而覺醒的關鍵,拳四郎在他於琳兒所住的村子中被抓的前一年,他敗給了南斗孤鷲拳繼承者‧辛,不僅被辛於胸前留下了七道傷疤,最心愛的女人‧尤莉亞也被奪走。然而比起胸前的傷,這次的慘敗更在他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傷口。一年之後,在暴力的波滔下,拳四郎出現在等待著奇蹟的人們之前,並成為了以死神為名號的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