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華卓斯基這對導演兄弟來說,再沒有什麼是比讓觀眾看到前所未有的畫面更重要了!好萊塢製片喬西佛表示。

自從【駭速快手】動畫在70年代初期被引進美國後,就受到廣大家庭觀眾的歡迎,「雖然當時的動畫作品十分粗糙,但卻充滿了無限的想像空間!」華卓斯基兄弟表示:「我們每天都在期待「馬赫5」這輛跑車與主角駭速面對新的挑戰,不論是新賽道或是新的對手,充滿想像力的劇情總是讓人興奮不已。」

在兩位導演與【駭客任務】特技小組的不斷努力下,他們將最初的構想畫成四分鐘賽車短片交給喬西佛觀賞,喬西佛興奮地表示:「這將會改寫所有人對賽車電影的看法。而且不同於以往的是,這部電影將不再只是以成年觀眾為對象,這對兄弟導演更想滿足全家型的觀眾。」

這是一項全新的挑戰,這對兄弟想做的就是將當年的熱血激情和感動全部搬上大銀幕,因此除了保留「馬赫5」的外型之外,他們也依照當年的設定,讓所有參加比賽的車輛上裝滿各式各樣的秘密武器,以迎接各種艱難的路況與對手的陷阱,導演華卓斯基兄弟表示:「我們對這些個人風格的賽車充滿信心,就連小朋友也會愛上這些賽車!」

在【駭速快手】電影中,觀眾還將看到許多前所未見的超級跑道,這些跑道除了直線加速與髮夾彎道考驗著選手的駕駛技巧外,還有更多匪夷所思的路線,有高山洞窟內的超低溫彎道下坡、炎熱沙漠的沙塵中飛馳,原本出發的地點是在風光明媚的海邊,但是下一刻卻是在充滿尖銳碎石的險惡洞穴中閃躲敵人的攻擊與陷阱,有的路段甚至連路都不見了,賽車與賽車手必須有足夠的速度與膽識才能夠飛越斷掉的橋樑,而有些路段的下坡則是與地面成垂直,刺激緊張的程度將使所有觀眾有新的視覺體驗!

「馬赫5」與所有競爭的未來賽車時速都接近650公里,對導演與演員最大的挑戰當然是在這種地面從未出現過的高速賽車中,作出高速甩尾與激烈纏鬥的畫面,對馬修福克斯,RAIN與艾米爾賀許這些賽車選手來說,都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其實演出的過程是在一個長200英呎,寬40英呎的綠幕前面完成,製作人員設計出一個油壓驅動的駕駛座,讓演員可以坐在駕駛座中模擬各種不同的路況,「演技絕對真實,因為許多的路段顛簸與甩尾的激烈程度讓人想尖叫,但是導演卻會要求我們要專注,要冷靜,眼睛看著行進的方向,我們都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習慣這個駕駛座!」飾演駭速的艾米爾赫許表示。

【駭速快手】內容敘述一位生於賽車世家的天生賽車手─駭速(艾米爾賀許飾),他的身體反應靈敏,無論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都難不倒他,他的父親特別為他製作一輛【馬赫5】賽車,讓他在賽車界中快速闖出名號,看準他的天份,羅伊頓企業提供優渥的金額,要他在比賽中作弊,駭速拒絕,因此惹惱羅伊頓與眾多賽車界大老,原來大規模比賽都被幾個大老所掌控,只要有人敢反抗,他們就會讓這些賽車手命喪車道上,駭速不打算向惡勢力低頭,也不打算放棄他最喜愛的賽車運動,他將駕駛【馬赫5】閃避所有人的攻擊,贏得冠軍,駭速真的辦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