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導演柯孟融繼學生時期廣受網友好評的作品【鬼印】後,首度登上大銀幕執導的虐殺驚悚片【絕命派對】,找來【盛夏光年】張睿家、型男黃志瑋與日本性感AV女優小澤瑪利亞等人共同演出,以台灣前所未見的虐殺類型片開創本土國片新氣象,片中虐殺場面極度駭人,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化妝也令人大開眼界。備受矚目的小澤瑪利亞與張睿家,兩人在片中一段「露點」激情性愛戲,元素豐富的【絕命派對】堪稱國片史上最「帶種」的電影!

東南亞電影廣場自去年五月斥資上億全面升級改裝後,廣受學生族群之青睞,也讓數十年來的忠實老顧客感到驚豔不已。東南亞電影廣場在設計上融入動感新潮與時尚奢華的嶄新概念,恰巧與開創國片觀影新視野並主打頂級奢華的【絕命派對】不謀而合,東南亞電影廣場將在本周六(4/18)晚間6:40的電影場次播映後(約晚間8:25),特別邀請戲中演員-張睿家、黃志瑋及「七年級生」導演柯孟融,與現場觀眾進行映後座談簽名會,兩大男主角張睿家與黃志瑋將透露戲中互砍對方的心得,而因小澤瑪利亞意外成為「宅男公敵」的張睿家,也將遭逼供與當紅AV女優合作性愛戲有何「反應」?

同時導演柯孟融也將分享如何以超逼真的特效化妝、道具屍塊來塑造驚悚恐怖的氛圍。現場並開放影友針對【絕命派對】發問,即可獲得電影限量單曲簽名CD或電影簽名海報等好禮。這場東南亞電影廣場的頂級奢華「派對」,邀您前來一同「試膽」!欲參加此場座談簽名的觀眾,可直接前往東南亞電影廣場現場購票,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官方部落格活動頁面(http://cineplaza.pixnet.net/blog/post/24691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