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演出【西域威龍】、【霹靂嬌娃】幾部喜劇動作片,劉玉玲幾乎已經變成了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打仔女星,在她主演的新片【霹靂鳥探】也不例外,由於她矯健的身手讓導演傾倒,所以沒事就幫她加了好幾場打戲。

拍打鬥功夫的戲對於劉玉玲來說,就像吃飯一樣簡單,她還有點臭屁的說:「拳腳功夫戲真的好像是我血液中的一部分,完全是信手拈來,不需要多加思考。可是那場和『慾望師奶』妮可麗夏莉頓的泡泡浴,才讓我汗流浹背,拍得很緊張!果真是最大的考驗。」



由於『慾望師奶』的妮可麗夏莉頓在【霹靂鳥探】中犧牲頗大,還有一場戲是她為了挑逗劇中男主角要讓他記憶起自己的身份,導演要求她穿上三點式的性感內衣,對著賽德里克大跳艷舞,妮可麗夏莉頓說:「其實真的害羞的要命,畢竟自己已經不是20幾歲的小女生了!」

可是也是因為妮可麗夏莉頓這麼放得開,所以當導演要求在最後一場戲中加上妮可麗夏莉頓和劉玉玲兩人的泡泡浴大戰時,從來沒有穿著性感內衣和另外一個女人洗泡泡浴的劉玉玲也決定豁出去,跟妮可麗夏莉頓兩人大打泡泡浴戰,兩個打到香汗淋漓大嘆賺錢不容易!



最近喜劇片都能小兵立大功,從【糯米正傳】到【荒野大鏢客】票房成績都很可觀,因此片商也希望【霹靂鳥探】能有好彩頭,【霹靂鳥探】的故事敘述長相平凡無奇的賽德里克,一天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在飯店房間裡面,旁邊還有一個被槍殺的FBI探員,還有一箱的現金,可是他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是誰。

結果就出現了『慾望師奶』妮可麗夏莉頓自稱是他老婆還帶他去豪宅,可是賽德里克發現她似乎有陰謀,決定逃離這個金髮美女,之後又碰上【霹靂嬌娃】劉玉玲說是他的女友,雖然賽德里克一直認為自己是FBI的臥底探員,可是劉玉玲卻潑他冷水說他只是一個水電工,但是事情就在陰錯陽差下,把他推入危險的遊戲密碼爭奪戰中……。

到底他是最黑的清潔工還是最鳥的007,就要請觀眾到戲院去找答案了!


相關網址:
◎ 甲上娛樂官方網站: http://www.appla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