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和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在今日正式對外宣佈全新剪輯的《阿凡達:特別版》AVATAR: SPECIAL EDITION 將自8月27日起在全球轟動上映,並且只限數位立體3D版 與 IMAX ® 3D版,而在台灣屆時也將有50家戲院與全球同步上映,並以數位立體3D版精彩呈現,敬邀所有影迷一同前往見證這場全新的震撼新體驗。

在這個由柯麥隆導演親自打造的創世紀全新鉅作中,將會加入超過8分鐘以上的精采新片段。自從《阿凡達》於去年12月在全球陸續上映後,便在世界贏得了不斷的喝彩,並寫下了電影史的新頁,也進一步促進了3D影廳數量的增加,當時上映若尚未親身體驗這場影史傳奇的觀眾,在下個月的全新特別版上映後,也可以進影廳盡情享受這場美妙的體驗。

柯麥隆導演表示: "自從《阿凡達》上映後,便不斷的有許多的影迷告訴我,他們希望在可潘朵拉星球停留久一些,希望看到更多這個星球的絕美神奇。所以,我們就讓這個願望成真。《阿凡達:特別版》的電影,特別是在這次的立體3D版本中,將加進8分鐘大家從未目睹的新片段,包括全新的各類生物和漂亮的動作場面。無論您是否已經愛上這部電影,或者是您從未看過這部電影,在這次獨特的版本裡,絕對會給您帶來全然一新的特別體驗。"

同時,福斯電影公司的主席兼總裁(Fox Filmed Entertainment chairmen and CEOs),吉姆吉奧諾普勒斯(Jim Gianopulos)和湯姆羅特曼(Tom Rothman)表示: “《阿凡達:特別版》的全新上映,將會帶給全球觀眾最獨特的新感官享受,因為《阿凡達》的出現不只成為影史最偉大的驚奇,還受到全球各地影迷所喜愛,並且,在它首度於全球各大戲院問世之後,我們便收到無以數計的影迷傳來訊息希望可以再次體驗這部電影的立體3D震撼驚奇。同樣重要的是,對於柯麥隆導演能夠在《阿凡達》電影中加入更多新奇的片段,我們都感到十分開心。”

獲得奧斯卡獎®和金球獎®肯定的3D史詩鉅片《阿凡達》,目前是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上映以來在全世界創下了超過27億美金票房的亮麗成績,,它同時也創下了全球藍光影碟的銷售紀錄。詹姆士柯麥隆導演引領觀眾進入這個超越想像的全新世界,在這裡,一位無名的英雄展開了一段新旅程,並且在這段探索的旅程中他帶領人民開啟了一場世紀生存戰役,拯救了原野和自然,並且為這些人民帶來了和平和幸福。《阿凡達》藉著革命性的新科技讓電影精采的故事和所有角色完美的結合,也讓所有的影迷見證到影史的這場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